Monday, June 28, 2010

假期??

5月28号原本应该要posting的
就那么刚好遇到卫塞节
所以提早一天结束了GH的posting
27 当晚就回家咯。。
首先应该感谢justin 和chris
把我这个没人要的可怜虫从槟岛接回BM吧
还好有人发明了google map 和 GPS
一路上笑声连连
把闷了两个星期的我逗开心了。。

隔天 28号 wesak day
老友小聚
justin,chris,li huan ,chen lin 和 isabelle
一路上塞车。。
因为花车游行
结果我们还是去了 station 1 cafe
KL的我去过了,BM的还是第一次







drinks 的颜色很漂亮吧??

















全家福,少了chris..因为他拿相机。。




在这里补一张给他。。
他故意把嘴巴弄歪的。。
因为大家多说他肥了,有双下巴了。。
哈哈










29号。。
忍不住了
在fb上看到大家都把长发剪短
所以跑去找susan把我那留了多年的长发给修短了
原本答应陪 justin 和chris看戏的
prince of persia
失约了
因为生病了==
可怜的我病了
隔天还得一个人孤零零的搭巴士回KL






我个人蛮喜欢剪头发的,心情会跟着变好的耶~~









30号
==
有人答应说要带巧克力给我的
结果他忘了
没怪他,因为七早八早是我睡醒也不记得啦。。

xxx

2.30 PM
回到KL了
从LRT把行李扛到家时累得不像话
所以决定碰下运气,信息了yj
匆忙的把两个星期的行李收拾起来
冲凉,吃个板面
就这样赶去 ara damansara 了。。
还好屋友懂那带的路
画了张简单的地图给我
不然那么偏僻的地方
我们肯定找不到的
谢了,echung..
原来那地方就在full house隔壁的公寓罢了。。

xxx

6pm
慧玉她们也是今天才搬进新家
帮他们简单的收拾下
就陪他们去kelana jaya 的giant
吃晚餐和买些家具
那天晚餐吃不下
不好吃的,而且我病了,没胃口

奇怪的是平时若不是我的床
第一晚肯定失眠的
但那晚我竟然睡得比猪还熟呢
毫无知觉的
唯一可以解释的是:我真的太累了,病倒了。。需要休息。。


语录:
这也叫假期吗??为什么我没休息到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