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有点像样了。。

终于~~
我这blog的第一个客人--apo
来捧场了

其实早就弄好了
只是自己还是很不满意
改了又改
每天弄到三更半夜的
都不懂为了什么==
是我要求高吗??

向apo讨教了一些关于部落格的东西
翎 の 空间 终于都比较像个部落格了
好开心哦。。
写部落格一直都是我的心愿
只是怕自己没那么勤力去经营罢了。。
看到桂桂的部落格写得那么好
好羡慕
我也想把自己生活的点滴记录下来。。
翎 の 空间 的目的和之前部落格的目的还是一样
没变到。。
为了把记忆化为文字。。
留下~~


语录:
很迟了,说好今天要早睡的
还是做不到==
刚才房外的灯突然熄掉
害我心里冷了一下 @@
应该是暗示我去睡觉了吧。。
晚安,该和谁说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