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penang GH posting 2 ~~ Rapid Penang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KL的交通工具超方便的

monorail, lrt ,ktm(我最不喜欢了)还有rapid KL
搭巴士是我中学时代去逛街的交通工具
那时只有BM plaza 和pacific megamall 罢了,现在都沦为外劳的天堂了。。
好久好久没去咯。。

没想到事隔多年
我竟然也要搭rapid penang下班回家
其实rapid的设备真的很不错
很方便残障人士
而且我发现搭巴士的人都很有礼让精神的
我以penang kia 为荣 XD












在巴士里可以
上网耶~~











注意到吗?有扶手的椅子,可以吊些plastic bag 之外
也方便要起身的老人家借力~~
















紧急时用来敲破玻璃的逃生工具~~
安全意识很高下~~










巴士票根~~和rapid KL 的不同~~
RM2。。从GH到paya terubong 垄尾




















同样价钱,不同颜色的票根





















垄尾。。算是最后一站,巴士上的人所剩无几
无聊。。来个自拍 ^^
上班look~~










语录:

每天同样时间下班
都会遇到一个同样等巴士,在附近做工的印度auntie
就聊起来了
最后一天时,告诉她我最后一天在这里了
她对我说 以后长大了,出来社会了
不要忘记她噢。。

说真的 有些小感动
人与人之间有缘可以相遇
又聊得来的
真的很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