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眼镜店实习记~~~ 31/5-14/6/2010

其实真正日期是1-15/6的
不过我提早一天开工
所以也就提早一天结束咯
提早一天回到vistana做report, slide和休息
因为隔天还有关于实习后的presentation..

眼镜店对我来说没那么好奇
毕竟接触了这行好多年了~~

眼镜店里最特别的莫过于
最新高科技的Hoya True View


Hoya True View

我们是全马第一家拥有它的眼镜店,暂时是全马唯一哦。。

它的功能多得很哦,可以为顾客讲解multifocal, bifocal, single vision 的分别。。

拍照后还可用来做measurement为顾客选最适合的镜框。。

fit colour contact lenses,tinted lenses让顾客选他们最喜欢的颜色。。






有时无聊过头。。就帮他们做price tag..
才发现小小的price tag 原来那么难弄的,很多工一下。。
首先用剪刀剪出小卡,刺一个小洞,串线,打结。。打结最麻烦了。。








Samsung的小孩plastic frame..很colourful 对吧?
给你们说个故事。。








话说有天我和同事吃饱午餐回来,有个英文不太好的韩国salesman来卖他们韩国出产的samsung框,老板选了十副。。之后老板娘开了张支票给他,他就走人了。。

之后老板娘才问:我们买的框呢?

才发现这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不用等他们寄包裹来的。。所以,货呢??那韩国佬拿走了。。
就是说我们钱给了,货又没拿到。。omg..大件事了。。跟着收据号码打电话去,那公司的人说没来过我们的店,他们再试看联络他们的salesman。。
那时我心想:太夸张了吧,光天化日来骗钱==
还好有个同事追出去,把那韩国佬给找回来了。。当然我们的框也回来了。。

语录:把我弄得很乱,老板选了框又没说当场拿货,所以同事就把选出来的框放回韩国佬的盒子里。。韩国佬没发现,所以带走了。。
害我还误会那韩国佬,以为他是骗钱的@@






在店里发现这副蝴蝶眼镜,很特别吧??
可是戴起来就怪怪的。。








posting的最后一天,来个大合照。。
感觉很好看,也许因为制服黑白配的关系吧。。






语录:
客套话一句,感谢老板和店里的每一位同事。。
两个星期罢了,所以感想不会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