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为什么是我??

从昨天的时间表里
发现
自己要一个人去ampang hospital posting
而且还是两次那么衰==
压力就来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去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posting已经是很惨了
最怕被那些串医生问一堆不会的问题
是自己平时不读书的后果吧
这是活该。。
我没话说。。

可是
现在还要是一个人去
最糟的是为什么医院附近没有monorail或是lrt的??
我这穷学生没钱搭taxi啦。。
虽然我是安全脸
但taxi 也不见得安全
自己又没有车可以用
只剩下巴士是唯一的方法。。
我到底要几点起身去搭巴士哦??


语录:
我最近在走什么运啊??
为什么会那么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