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星期天

就这样
一个美好的星期天就快过去了
没做到什么
原本想说和大家一起去帮忙屋友的哥哥做工
但昨天的bon odori日本鬼节已经浪费掉我的星期六
今天只好留在家
准备presentation 的slide吧
原本答应了
却办不到
有点不好意思
希望他不会怪我。。

还好我没去帮忙
以我现在这个look
去帮忙也是害人担心罢了
很累很累
只想一直睡一直睡
喉咙很痛很痛
鼻子就狂塞着
头有点昏
那天看医生拿的药已经吃完了

我想还得去看医生才行
不敢告诉妈妈我病得五颜六色
不要她担心
生病的人总会特别
想家

告诉自己不可以病倒
有空死
但绝对没空生病==
我还有pcc , hosp posting , thesis , presentation......
等着我。。

怎么捱过这一年
我也不懂

语录:
肚子有点饿了
但喉咙很痛
我想我吃不下饭吧
但不吃的话
我又会饿
怎么办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