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好人卡

也是在学长车上
电台播的其中一首
是那种一听就喜欢的歌
好好听
但不懂歌手是谁。。
但直觉告诉我是朱浩仁的歌~~
因为我隐约听到歌词里有"好人"这两个字
哈哈
终于给我找到了。。
真的是他的。。

之前不会怎样喜欢他
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因该是brands白兰氏鸡精的广告吧。。

看了这MV才发现他蛮有才华的。。
会写歌,他跳的舞也很有好看耶。。。

网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_Vt4AipwsI
好人卡 - 朱浩仁
词:张国祥
曲:朱浩仁
编曲:魏文浩

Oh baby 看着我 快乐不再沉默
因为能见你 阳光好温柔
还不到一分钟 你早镇住了我
加快我 告白的冲动

你温柔的笑容 腼腆中打倒我
一阵莫名幸福深深撼动着
你笑着对我说 怎么你还不懂
好人卡只配好朋友

这个时候 你送给我 好人卡哦!成了迷惑
你的喜欢 友情以上 恋人未满 没有答案
可是你说的喜欢我知道不是爱上
我有很多话很想跟你讲 listen up

我可以 为了你 坚定不移放逐我自己
因为我爱着你 因为我爱着你
我可以 惊天动地怒放向全世界宣誓
爱上你完美了一切

我可以 日日夜夜为你写首爱的诗句
因为我爱着你 因为我爱着你
多么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你温柔的笑容 腼腆中打倒我
一阵莫名幸福深深撼动着
你笑着对我说 怎么你还不懂
好人卡只配好朋友

我的手中 用力紧握 好人卡哦!还是迷惑
你的喜欢 友情以上 恋人未满 没有答案
可是那2012的预言你慌不慌
趁它来临前 我只想跟你讲 listen up

我可以 为了你 坚定不移放逐我自己
因为我爱着你 因为我爱着你
我可以惊天动地怒放向全世界宣誓
爱上你完美了一切
我可以 日日夜夜为你写首爱的诗句
因为我爱着你 因为我爱着你
多么想永远和你一起

我只想永远和你一起

语录:
轻松的旋律 + 简单浪漫的歌词
好好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