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保险

最近保险很热门
那天假期时看到我们家的保险uncle
系友也在卖
几个星期前
弟弟也买了保险
竟然还比我早买。。

保险是买给身边的人的
不是自己
是为了给亲人的一个保障
是应该买的
对吧?

上星期五在云顶时
肚子左边突然痛了起来
痛到快晕了
看见星星kok==
还好我走得快
快点出去吃了个面包
才没晕掉
当时我的心只是想到万一真的晕倒
云顶有医生吗?
真的严重起来
我来得及被送下山吗?
想着想着
我就想到云顶的路
好远好远
万一医不好
死了
有人会出席我的葬礼吗?

上星期四早上PCC时
同样的位置
又痛了
那时没想那么多
只是紧张着我的病人几点到
所以没加理会

今天
一大清早起身
同样的位置
但痛得更厉害了
我不是那种千金小姐
一点小事就呱呱叫
真的是很痛那种
站不直
而且痛到心脏那种
我想我快死了吧
盲肠在右手边
胃在中间
那么请问左手边是什么事??

我不敢多想
就连排队候诊的时间我都没有
试问我要怎么确认我到底怎么了??

语录:
我不是悲观的人
但在生病时
难免会往坏的一面想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
我还没买保险
万一死了
家人怎么办?
两个星期里面痛了三次
不是小事吧?
再说
我之前都不曾这样的。。

希望只是普通肚子痛咯
祝我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