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my off day~~13/6/2010

星期天~~不用做工嘛~~
难得假期
当然是出外走走咯。。
和我大大buddy---慧玉拍拖去~~

去了1U 因为它是最靠近的shopping mall
重点是停车场比较大,容易找位~~




午餐,我们去了Tokyo. G 吃日本餐,
环境很不错下~~













Tokyo .G 的 menu














餐具~~我喜欢它的酱油碟,有三格的,
很方便下~~










我们的饮料~~Bling Bling

orange & pineapple juices blended with passion syrup, grenadine & ice crush, topped with selasih..













慧玉的yakimeshi set~~










我的harajuku set















它的茶碗蒸最好吃了。。超赞的~~
















吃饱了~~付钱~~ RM53.80













sticky 的小糖~~漂亮吧??
超可爱,超好吃的~~

他们把有defect的免费分给我们吃~~
*免费的我门才不介意有defect呢~~哈哈。。






晚餐,Kluang Station
类似old town那样的店~~










参~~ cham









慧玉的mee siam = =>> kluang bihun

很好吃哦。。














我的薯条 + kids meatballs pasta

很饱下~~















比较中价的一餐~~RM 21.90











回家parking时看到前面这辆车~~
WCC~~

笑死我了~~






语录:
第一次和buddy去逛街耶~~
吃饱饱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