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你说这是关心

如果你选择了离开
那么请你不要再回来。。

=====================
你关心我最近好吗?
我说 一切正常
关心我 这早已不是你的责任了

你的毕业典礼
你问我会出席吗?
我说 你知道我不会出席的
你说 你知道
你叫我明年的毕业典礼通知你
你会叫人把花送来
你还说若我不喜欢花的话
你会换成小熊
我喜欢什么
你最清楚

我说 若有勇气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你 没回答
只说你在工地
电脑电量不足了
要下线了
迟些再聊

叫我照顾好自己
叫我多吃点
别再瘦下去了

=======================
一个美好的早晨
你把我漂亮的心情给破坏了
你的关心
用意何在?

对我残忍后
再对我温柔
是要我永远都忘不了你吗?

知道吗?
若有得选择的话
我多么自己希望不曾认识你
那么现在的我也许比从前快乐


语录:
如果你选择了离开
那么请你别再随意的闯进我的生活
再次扰乱的我的思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