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忙碌星期天

原本今天是个悠闲外加无所事事的星期天
和平时一样
跟屋友一起去吃板面午餐

午餐回来后发现手机有封信息
问我有空吗?
他们需要 urgent replacement promoter..

立刻冲凉收拾就往 BB Plaza 跑去了
是 AXE body spray 的 promoter
这份工我之前问过了
但因为时间的关系
做不成
没想到和AXE还是那么有缘
做了replacement..





只化了个很淡很淡的妆罢了~~











这是我要卖的产品。。

蓝色 click--淡淡的清香,女生也适合用
红色 vice--甜甜的糖果味
浅绿 pulse--淡淡柠檬味
深绿 arfica -- hot vanila 味
褐色 dark temptation--浓浓的巧克力味

其实每个味道都不错,我个人比较喜欢click 的淡香和dark temptation 的黑巧克力味。。

就如电视广告所标榜的,喷了这body spray
后,女生会主动给你电话号码。。 XD

原本蛮担心会1支也卖不出的,毕竟男生都不爱买产品的嘛
最终卖出了4 支,这样的成绩应该很不错了吧
前2支是卖给老外,后面2支是卖给两个华人帅哥

今天依然是个sample day~~

有新出的kotex luxe..很漂亮的包装
比whisper 还贵的产品, 应该很好用吧
用了再告诉你们^^

scholl 的cracked heel repair cream,标榜 visible results in 3 days 的哦
给龟裂的脚跟用的,打算拿回家给妈妈用~~


语录:
看fb才发现今天是七夕了
今年的七夕有点不同
因为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说“七夕情人节快乐”
当然也不会有人向我说这同样的一句话

单身的七夕是不是可以向牛郎哥哥和织女姐姐许愿??
我的愿望是... ...

如果每一个我许下的愿望都能实现,那么为什么之前的都只实现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