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恋爱通告》的主题曲
第一次听就觉得好好听的歌
也许是歌词的关系吧

我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离开我
更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狠下心
多的是
我不知道的事。。

《恋爱通告》
我还没看
但看大家的评语好像很好看下
有谁要约我去看啊?? XD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语录:
一首歌的动听与否
在于它的感动程度
通常我会先看一遍MV
往往MV的故事都很感人

加上王力宏的歌声~~
超感动。。

谁要唱这首歌给我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