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company trip ~~ 云顶之旅

7月的9,10,11 (星期五~日)
难得老板肯关店休假三天
在8号11pm,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一行六人行
除了我和阿心,其他的都坐双人座
但没关系
半夜巴士也是睡觉罢了
更何况最近的我都一个人搭巴士来回
习惯了。。

11号就开学了
说真的
有酱多人陪我回来KL
可以去云顶度假
不用做工,又有钱拿
感觉还蛮不错的

半夜的巴士往往会让我想起某人
我们第一次的旅行也是搭半夜的巴士去云顶
忍不住地信息了某人 ==

========================
9号。。
凌晨五点到达云顶
冷到~~







5am, 刚下巴士
一幅睡不醒的样子
冷到~~








七早八早到达的后果就是没房间可以check in..
就这样等,一直等
所以去了赌场
老板一进去就不见人影了
而我
看他们赌博等到胃痛

终于等到吃早
餐的时间了
1st world cafe 的 breakfast buffet
RM29.90 each pax
没什么特别的早餐,觉得不怎么值得~

也曾经和朋友吃过那边的dinner buffet
一样不怎么好吃。。




满桌都是我们"蛇"来的 jam n butter
还有很多很多的山竹。。







在lobby等check in期间
见了阿桂
她和家人一起上来的
也看了小丑表演,
他们唱的还蛮不错的
荧幕上的mr bean 看了一遍又一遍

等到中午一点
我们终于拿到房间了。。
泡了个杯面吃
倒头就睡到四点多才醒
说真的,
我们都觉得那rm1.20的杯面比buffet好吃
老板,下次还是给我现金吧 XD

睡醒打扮打扮后
进了赌场
赌场里的nasi lemak蛮好吃的
才RM4.50 ++罢了
满足~~

人家都说第一次进赌场赌博的人
都会赢钱
进赌场那么多次了
都不曾下注
这次
我为了印证就试了下手气
是啦,uncle lim的确给了我一些生活费
谢啦。。uncle lim

======================
10号
前一晚早睡的我和阿心 9am就醒了
精神超好的
反而是阿琪和她老公昨晚不懂wet 到几点
睡不醒

我和阿心决定先下KL
结果,他们还是赶上了
带他们逛了KL一整天
晚上八点多我们才上回云顶
冲个凉后
各自穿上今天刚买的新衣服
继续逛云顶

今天10 号
世界杯季军赛
德国对垒乌拉圭
云星剧场的超大荧幕
名主持
人王翠玲和前足球员
在旁解说

名车还有球衣
当抽奖礼物
可惜的是,
我抽不到名车==
不然就可以卖掉。。哈哈

千多人一起看球赛
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
现场气氛超不同的

看到凌晨四点半
最后当然是累着回房睡咯





主持人 --chui leng 和前足球员












超大的足球荧幕
































===================
11号
睡醒后
去了赌场一下
下就买巴士票去了
准备回vistana咯
老板和老板娘失踪了
也来不及和他们说再见

真的很舍不得这种悠闲的生活
不用上课,不用考试,不用做工
每天无所事事的生活
虽然很没有目标
不过却享受得很

================
下了山
约了好久不见的屋友一起吃午餐
就这样
一个忙碌却充实的假期过完了

一切回到现实
接下来
将是个充满未知之数的明天
开始clinical year
要努力找patient
把log book 填满
找supervisor 签名
把thesis 弄好
希望可以顺利毕业

这是我的明天。。

语录:
很开心的一个旅程
两人一房
我还是第一次在酒店的床睡得那么舒服,那么熟
平时旅行都是很多人share一间房的
最高纪录:
2007年年未
opto 云顶之旅
女生的房间,11人一间standard room..

旅程让我想起你
甜蜜的回忆确实难以抹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