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去年。今年 的 10 月 8号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吗?
我不懂
我想应该算是

==================

去年的今天
那哭肿的双眼
伤痕累累的心
苦苦的哀求着什么
却换来了什么
清楚的记得

他的每一字一句
依稀烙印在她的脑海里
每一字一句
就好比一把刀
一刀一刀捅进她的心里
尽管伤口复原了
心中的伤再怎样也愈合不了

为了他,她把自己搞得像行尸走肉
睡不着
没胃口
一直这样的瘦下去
成绩更是跌得厉害

这是他报答她,他们相恋了三年半的方法吗?

xxxxxxxxxxxxx

离开你
我的世界辽阔了很多
我的世界不再只为了你而盘旋

才发现
除了你以外
我还有最疼爱我的家人和朋友

才晓得
原来被人宠坏的思想和平常人的不同
刁蛮任性不该在一个单身女孩的身上找到

所以
现在的我变了
我不再是那个刁蛮任性爱发小姐脾气的女孩
没人保护我
所以我学会了
自我保护
我只是
不想再受到任何无谓的伤害
我没能力再次承受那种压力

我真的累了

很多男生都喜欢说现在的女生很现实
但却没想过是谁把她们变成这样的
就如 chicky 所回答的
是那些辜负了我们的男生

难道你以为17岁时的我们会顾虑酱多吗??
曾经以为牵起了手
她就会是他一辈子的公主
是残酷的现实把她从公主的梦里叫醒
告诉她
什么是现实

她,依然相信爱情
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罢了。。

===============

今年的10月8号
疼她的屋友陪她一起度过了今天
K- room 里
依然唱着去年受伤后唱着的“我爱他” 和“一个人勇敢”
那感觉已经不同了
她的心
不会再痛

泪水
再也不轻易从她眼角滑落出来
这一年来
她所落过的泪还比以前她一天的泪水还要少了几倍

这一年来
她到底是怎么活过来的
也许她自己也不清楚
承受着心里和心理的痛楚
没有人比她自己更加的了解

努力疼爱自己
是她每天努力在做的事
至少
在她真正的骑士出现以前

语录:
镓翎还好好的活着
感谢那些疼我的housemate 和朋友
愿意在那段时间开导我
听我发牢骚
到处陪我去找节目
弄到我累了回家倒头就睡
不让我胡思乱想

还有你
我的part time xxxx ~~
陪着我走过这过渡期

你的每一句可以让我睡得香甜的晚安
我都收在心里

我问你你给我承诺的期限是多久?
你告诉我,你会用未来的六十年来爱我
我问为什么只是六十年?
你说你也希望可以爱我到一百岁,但你知道你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