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威廉王子

星期四
早上的pcc
我8am 才到学校
原本打算自己去HKL找patient了的
谁知原来最后一个到
不代表没有walk in patient 的~~
就有一个看起来很educated 一下的66岁印度uncle 回来follow up
因为他的眼镜断掉了
要配副新的~~
和他自我介绍我叫chia ling后
他就说:oh my darling ~~
@@晕掉
照他ret 时有一直很爱睡的闭上眼睛
uncle, 你没开眼睛,你要我验什么啊??==
话说今天的supervisor 是威廉王子
第一次中他
还好他没骂我==
平时喜欢唠叨我们的他
今天终于他终于静静的
换我的pt 和他说他想当年的历史故事了~~

10.30am
威廉王子签了我的file
我赶快把pt 带去frame room 给他们去写 ophthalmic selection~~
因为我还要努力找我的第39 个patient
临走前
我那pt 趁机和我握手说:thank you so much darling, your hand are so warm..
我只好很勉强的笑着,用惯性PR 手法:you are welcome, see ya~~
炸到~~geli 到~~~
快快去用sanitiser 消毒我的手。。

11am 了
我找不到第39 个pt
难得威廉王子叫我快点settle 那些diagnostic test
他会帮我签哦。。
刚巧3rd year juniors 在practise BIO 和goldmann tono
难得大家都 dilate 了眼睛~~
麻烦大家排好队
借我你们的眼睛一照~~~
一直忙到1.30pm

当然要谢谢我亲爱的小buddy 永明~~
帮我弄来了那么多眼睛~~

更当然
威廉王子依照承诺的帮我签了名~~
好感动哦。。

**之后才从ah pei那里得知
今天是他这学期supervise 我们的最后一天了
下星期没有了
难怪他大发慈悲~~XD

=============================
午餐后
2pm
dispensing..
之前都很有信心的

但那第一次给祖先生放倒反former
而我没注意到的情况下割错镜片后
我就对dispensing 产生了恐惧感
phobia ==

今天的我忙了一整个上午
唯一休息到的半个小时都用来吃午餐了
很累
所以选了个最简单的plastic frame
single vision 来割~~

每次割lens 前
我都有个习惯
就是拿patient 的 frame 来戴下
看是什么look 的~~
这是swatch 的深蓝色plastic full frame
不适合我
戴了很其奇怪==
3.30pm
在祖先生的每一个步骤地猛称赞下:
bagusnya, ini former potong cantiknya..
tengok, semua tepinya licinnya........
(上次也是这样一直称赞,一直到最后发现我割坏了镜片后,态度360度,比过山车还更夸张的改变后,我再也不相信他的称赞了。。他会四川变脸的@@)

我终于割好了
PD 准准 60mm
1mm 也没差~~
镜子放得刚刚好,正所谓福建话的 sui sui bo zhao zui ^^

给他改分数后
我终于可以回家休息咯。。
9/10
算是酱了吧~~
世界上没有一百分的事 XD
语录:
今天终于见识到威廉王子的''魅力''了
其实他还不是完全很坏人的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找不到第二个patient 没关系
反而给了我这唯一的机会签了很多的 BIO 和goldmann tono 的diagnostic test
谢天谢地
顺便保佑我下星期的 practical exam 顺顺利利
我很想回家的~~

========================
对了,今天我弟生日,差点忘了。。
,生日快乐~~

我,早已学会在没有你对我说晚安的夜里,熟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