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鲜定味

23/10/2010
星期六
无聊的周末
当然又是去逛街咯

走走走。。
我家的angelinababy 和joycebaby就各自跑去弄头发了
弄到我也很想做treatment
不过现在短头发treatment 的价钱和长发一样
不是很抵
所以还是算了
自己在家DIY hair SPA好了

============
我们的晚餐
鲜定味。。errmm不用先定位的,haha
颜色很鲜艳的珍珠奶茶~~
set dinner~~jocyebaby 和angelinababy 的新发型
digital perm 的效果果然比较自然
贵是值得的 XD

angelinababy变得超自信的
一整晚一直狂自拍。。
haha
我今天的战利品
my dream bag~~
白色格纹,金色提带的大包包
终于给我找到了。。
开心开心

--〉size 很大一下
对吗?
因为镓翎超爱大包包的^^
虽然我人小小

--〉白色的东西很难照顾
是吗?
因为镓翎超爱白色的东西
虽然每次出门回来后要帮它“卸妆”
我第一次在forever 21 买的战利品
很漂亮的耳环 RM15
很贵下
不过我超喜欢的

那个发箍是看便宜随便买的
其实我都不用发箍的
joycebaby 说它看起quality来很好一下
当然咯
毕竟是forever 21 的产品嘛~~
我的宵夜
在lot 10 买的sushi~~
30 % off
好吃
语录:
看她们把头发弄来弄去的
突然开始想念我的长发了
想念包包头==

没关系
应该很快会长回来的~~

secret 真的有用吗??
我一直想要拥有的包包真的出现了。。

我没资格当你的爱情顾问,毕竟我只是个爱情失败者。。

2 comments:

  1. 看自己的照片出现在别人blog,还是觉得很奇怪 ~.~

    ReplyDelete
  2. haha~~ 你叫我自己grab 的哦。。 XD
    帮你们promote 一下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