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下乡服务 @ 麻坡

24-26/ 9/2010 星期五-日

muar,黄明志的家乡
我没去过,只晓得那边最出名的是otak-otak罢了
这次我们和 setapak ria 的系友换了组
很幸运的遇到了少有的华人家庭领养

星期五一大早上完 contact lens presentation 之后
我们就去等巴士了
巴士迟到
害我们等了好久好久==

途中停在某个休息站让我们换衣和吃午餐
L size 的T-shirt 让我很不开心
难道他们就不能把衣服的 size 订小一点吗??
用了我的 hot ticket 在KFC redeem 了两块鸡肉当午餐

大家在巴士上很努力的睡~~
因为前一晚packing到很迟才睡
sll 颈项上的小枕头让我们羡慕得很
虽然是要自己吹气的 XD
不要问我为什么戴着帽子睡觉
因为我坐在靠窗的位子
很晒~~

这黄色的衣服是没脑的L size
把本小姐的好心情给糟塌了

竖立唱国歌时
ah kang 有感而发
把那块有 anatomy ocular 的解释板拿来当祖先的神主牌==
一鞠躬,二鞠躬的 @@紧张时刻,快看自己被分去哪间家,和谁一起??第二天,星期六
契爸带我们去吃nasi lemak 煎蛋当早餐后

就开始为乡亲父老验眼去了~~

拿了ah kang和另两个马来junior的DSLR 来玩
opto 使全场唯一拥有DSLR的科系
而且一有就是 3 架那么多
有钱到 ~~

和这些DSLR合照了
若这些都是我的..有多好~~
发梦+ ing..大热天,都不懂哪个欠打的叫我们带lab coat 去穿的==
还好RO 教授来救了我一命
再不脱掉,也许就会像她所说的 --〉热到晕大家很PRO 的一面~~

我和sll 闲来无事
搞搞震~~

双人ophthalmoscopy~~
看到 fundus 才有鬼
opto 全家福
当晚,我们
去了LV auntie 家
超大间的
还有K- room tim
ah kang那好命鬼竟然可以唱K 唱到凌晨5 点
羡慕死我了。。

我们有进去她的房间参观
话说我看到她那超大的衣橱
我很有冲动的去"chao" 她衣橱
看里头是不是全都是LV bag~~

(契妈~~
你有没有过季了的LV bag 不想用了可以送我??XD)

我的契爸和 vincent..我的契弟,6 岁
人小鬼大
说话超大人的
他竟敢说我的手机“老爷”
为什么不是touch screen 的??==


一点都不懂的怜香惜玉的vincent
欺负LV auntie 的孙女--洁莹
被欺负后躲在角落偷偷哭泣
哄了她很久下才放下戒心的和我聊天
很漂亮一下的她,可是说起话来竟然有口吃
而且好像很孤单一下,父母和弟弟都没和她住一起
和婆婆一起生活的她看起来很想念她父母

眨眼间星期日
在麻坡的最后一天了

契爸带我们去吃的早餐是面薄
我第一次吃,味道还好罢了
淡淡干干的,我不会太喜欢。。

大家的契爸契妈请了所有的华人到餐馆吃午餐
很感动~~

最后每一家派个代表站起来发表感言
我站了起来
谢谢我的蔡爸爸那么疼我们
给我们睡冷气房,吃饱饱,把我们载上载下。。

语录:
第二次下乡服务了
很幸运的两次都好吃好住
上次住的是马来人dato儿子的家
去礼堂的活动时坐mercedes去,后座挤了7人的volvo回~~
都是我难忘的回忆。。

当然这次不忘感谢我契哥帮我们准备的纪念品
镶了他用DSLR拍的全家副 的相框
超感动的~~

谢了,蔡爸爸蔡妈妈~~
我会想念你们的,有空去探望你们~~

还有那在我睡不着的夜晚哄我睡觉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