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Bel Pasto Italian Restaurant

星期六
话说昨天出门玩够了
今天我们都闭关躲在家里
打算赶完星期一要交的meta analysis

.
.
.
到了晚上
问题来了
晚餐要吃什么??

原本打算煮粥的sll 说不如出去找好吃的
她的米还可以等哦。。

阿桂有感而发的画了这张可爱的图画~~大家努力的上网搜索看有什么好吃~~
而我就翻遍了nikel 的热带地盘
才发现他真的去吃了很多好料
都没带我去的==

==================
6.45pm
我们决定去甲洞(kepong) 的 Bel Pasto 吃意大利料理

那间餐厅环境还蛮不错的
大家决定扮美美去~~
选衣,冲香香,戴contatct lens,化妆,弄头发~~~

7.40pm
echung才不慌不忙地跑去冲凉~~
男生果然很方便。。

8.00pm
我们正式出发~~
摸了那么久
大家都快饿死了

======================
司机和司机副座的女人~~司机后座的我们,分别为 :joycebaby, fredababy 和karinebaby~~

话说apo不喜欢我每次写blog时都叫她apo
说她也要改个洋名哦。。
由于她姓廖~~
很多洋名都很不配,和起来有点奇怪,比如说:
kay leow, sabrina leow, angelina leow

我说倒不如叫:
makan leow, tidok leow~~
好像很可爱酱..

最后,我们都觉得joyce leow 是最好听的
外加个baby ,叫起来更加性感~~
好像 angelababy 酱^^

再此,我正式宣布廖欣彤的洋名为:
joycebaby .. (真确读音为 joy si bei bi)
XD
========================

到达了
才发现kepong jinjang 那一带全都是吃的
好多火锅店, 甜品哥哥也在这里罢了~~

里面的气氛很不错
但是给我们的笑声破坏了 XDmenu 和 tisu
Bel Pasto ~ a fine meal everytime~
mushroom soup..RM6.80
里头有很多蘑菇片

italian maggo soda RM 5.90

apple juice RM4.20

还有很好吃,很juicy 的 tiramisu RM8.90
比Godiva 那RM19 的还要好吃上很多倍~~
很值得~~
fettucine salmone..RM19.50
Hawaiian pizza .. RM15.50
Lamb shank ..RM 25.90

食物都很不错一下,只不过是大份了一些
我们3 个baby share 了pizza 和 pasta..

Lamb shank 是我们的daddy mummy share 的。。
吃得超饱的。。
拍照后就付账咯。。
吃饱买单~~
RM 117.26~~

Grazie 是意大利语, 意思为 thanks..
语录:
又是搞笑的一天~~
原本吃饱后还要第二圈去clubbing 的
因为我们家的 joycebaby 突然间很有mood 的想去学坏哦。。

而我在烦着还没弄好的meta analysis..
最后,
我们还是乖乖的去卸妆冲凉了。。
去不成。。
因为周末clubbing 都很贵的@@

5 comments:

  1. alamak...关我的事meh?你才乱乱去吃好料啊。我先在要看看你的食物介绍pulak。

    ReplyDelete
  2. ^^ 是啦。。你每次去吃好料都没约我的 ><
    sob sob~~

    ReplyDelete
  3. 我吃的那些很普通罢了。没有什么好料的咯。

    ReplyDelete
  4. 但你还是吃了很多 >< 很多地方我都还没有去过的==

    ReplyDelete
  5. 我也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的咯。这小意思罢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