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雨伞

雨伞
不过是下雨天才用的工具

但在大学里
确是在包包里的必备品
大热天,下雨天
都得靠它

这是我form 4 是妈妈买给我的吧
那是走路去补习时才用的
花花的图画 ==
以前流行吧,haha
当然,上了大学
我就把它带来大学咯。。
不过现在没人用这样花花的了
都是plain + uv coating 的
所以每次拿出来用时
系友们都会笑着问我几时要把这雨伞换掉
>< 话说
这把雨伞超耐的
以前的quality 都比较好吧
反而是其他人的
坏了又买新的
又坏又买过==
才短短的两三年却换了好几把雨伞

一把那么耐用的雨伞
我没理由把它丢掉吧??
就在上个学期
真的是被我弄坏了
所以还是丢掉了==
陪了我6年的雨伞
还是有感情的
舍不得~~

=====================
再来
第2把伞~~
去年我契哥送的生日礼物
粉红色可爱熊熊的
超cute 的
很轻
所以很快就烂掉了
不过在我还没找到喜欢的雨伞前
还是用着它
虽然用烂雨伞有点丢脸
但宁缺勿滥
我坚持慢慢找我喜欢的~
第三把伞
这不是折伞
应该属于比较耐的吧
这把伞是在周末吃板面才用的
平时出门都是用折伞的

是某人留给我的回忆
我依然记得那一个雨天

话说我们家的另一把雨伞被某人弄坏后
她说了一句:大不了就买过赔给他咯
我超敏感的不开心起来
脑海里浮现的是:
若你弄坏的是我的雨伞
再多的钱也买不回我的回忆
很多时候不是你有钱就可以买到的。。

我不敢想象若被弄坏的是我的雨伞
应该会发很大的脾气吧

很不明白有些人是怎么想的
自己又不是没有雨伞
就偏偏喜欢用别人的
弄坏了还很理直气壮的说应该是原本就要坏了的
明明一直以来就只有你一个人在用@@

所以我还是很坦白的告诉了我的屋友
你们最好别碰我的那把雨伞
因为我真的不敢想象你们弄坏后
我会发怎样的脾气
因为
那是我珍惜的回忆
即使已经过去了~~
语录:
每一次东西被弄坏或是无端端不见掉后
我的心情立刻糟起来
我不开心
我睡觉时会蹾脚,发恶梦
睡不好

我不想这样的
这不过证明我太在乎~~
过度执着吧

我知道,
是我,是我还放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