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吃饱没事做 ^^

刚刚整理电脑里面的文件时
发现还有些是我拍了照片但还来不及upload 的
N 年前的照片

ermmm,这是我们来不及daftar khusus 而被罚款的 RM15 ==
大家都很不开心的说,十五块可以拿来买件 t-shirt 了。。 dXmnnnn.. haha
这是因为迟daftar khusus 的后果,得自己去交学费,RM 700
交完后,我已经变穷光蛋了 @@
这是不懂几时的frame room,
随手拿了个tortoiseshell 的plastic frame 来戴
我蛮喜欢tortoiseshell 的
但不是杂brand 的, 是coach 的 tortoiseshell XD
这是essilor transition 的衣服
是上次 varilux academy asia pacific training program 的礼物
会变色的衣服,很得意的说
可是这是 M size 的,给掉我弟了。。
想象说如果穿这件衣,transition 的眼镜再加埋transition 的帽子
晒到太阳后,那个人会很搞笑吗??
这是某一天晚上,
我要炸薯条来吃
巧遇阿桂也要煮掉她的玉蜀黍来吃
大家在厨房里搞笑起来

sll 说她很爱睡了,可是硬要帮我炸哦。。
阿桂的玉蜀黍,和剩下要给angelinababy 的jagung 汤XD
阿桂说她可以一个人兼顾两个食物不会焦掉哦。。 XD
我就看他们表演咯。。haha
语录:
在忙碌的生后当中
偶尔忙里偷闲
无聊下,笑笑下,再继续工作~~
(这是懒惰人为自己找的借口)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