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蜈蚣传说 之 鞋子篇

星期日

明天考试
在加上这个study week 7 天就已经出了拜一,拜二,拜五,拜六
四天@@
所以今天在家

无聊过度
收拾本小姐的鞋子

本小姐在vistana 鞋子ssss 的全家福~~
先说拖鞋~~
这是vincci 的拖鞋~~
原本还有双粉红色双胞胎妹妹的。。可是被人拐带掉了==
这两双都是vincci 的凉鞋
凉鞋的好处就是比包鞋方便,比拖鞋好看。。
这是cotton on 的 rubi 娃娃鞋
今年新年才买的
娃娃鞋就和拖鞋一样方便~~穿下去就走haha
sport shoes~~
nike 和 IP zone 的~~
IP zone 那双穿了年多了。。已经有点受伤了。。
黑色的formal 鞋
有时 formal wear,黑色当然是最方便配衣的咯。。
还有平时打工都是需要黑色平底鞋的,站久才不会脚痛嘛~~
上面的那双是我最新的战利品,又是vincci的。。
除了黑色平底formal shoes
当然还有其他的咯。。
vincci 的鱼口鞋
还有vki 的微跟鞋~~
high heels
白色的高跟~~
都是vki 的
平时很少穿的,只不过有车坐时才穿
不然我会走到脚断吧~~最后是靴子~~
这是前年新年时买下的~~
上阵子很流行咯。。
现在就比较少人穿了。。只是去比较冷的地方才能派上用场~~
boots 是鞋子当中最难保养的~~
久不久就要把它拿出来透透风一下,最怕就是发霉
12am
三更半夜
肚子饿了
call 了个电话给 Mc D
30分钟后,我们的宵夜到了

吃到饱死才睡觉,对消化系统有点残忍==
语录: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多鞋子
我只能告诉你
鞋子就如衣服一样,不同的场合,不同的鞋子 XD
说真的,我个人觉得好还罢了..

因为我的脚小,很多时候都找不到适合的鞋
所以有时看到喜欢的就一次过买下~~

你会奇怪为什么我的鞋多数是vincci 的??
那是因为vincci 才有3 号鞋~~
不过我通才都是在 sale 时才买下的, vincci 的鞋买原价超不划算
因为今天你买下后,
隔几个星期你就会看到你的鞋子在清货堆那边了。。傻眼@@

2 comments:

  1. buddy,你可以开鞋店了。lol...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女生来说都很正常啦。。你的gf 不是吗??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