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A&W day

话说我们家的烂streamyx 突然没有网上
就在星期日
第三天了
午餐后
我们决定离家出走
流浪到个有网上的地方去~~

出门逛街还要背着laptop bag
我还真的不开心呢。。重死了
好像要搭巴士回家酱==终于在bukit bintang 的A&W 找到个有插头的角落
所以我们决定在这里生存~~

这是本小姐最自我欣赏的杰作。。
把extension也一并带去。。
专心上网+ ing
我超爱的root beer~~~
我的A&W 套餐
其实我才吃饱午餐。。
hi tea 吗??
坏蛋的sll 在偷看我chatting ==找journal找到眼睛都花了。。
休息下,
自拍下^^
遥望 bukit bintang golden triangle
sll 很自我欣赏的作品
她们说这角度拍得很好哦。。
热闹繁忙的bukit bintang
那个大荧幕很适合用来求婚~~

初恋红豆冰里
多年后的botak 就在这里和打架鱼擦身而过
遗憾美~~
上够网后
我们去了 lot 10找吃

我的晚餐 --老友鬼鬼
一碗粥和油条 RM3.90
很清淡
因为原本打算买半价的sushi会去当宵夜的
怎知卖完了。。
语录:
A&W的环境还蛮适合上网的
是冷了一点
我没带冷衣
因为包包太重了
(若有人把冷衣送来多好~~~)

无聊的一天
有个无聊鬼陪了我聊了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