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米文点心 - jalan ipoh

27/10/2010
星期三

9pm
原本很努力在赶BV reportsss 的我
很累,很想睡

突然间,被加进了一个叫
毕业旅行(光学第四年)UKM” 的group~~
原本睡意很重的大家突然精神起来

这个group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可以很多人同时chatting~~
大家很好奇地 咦 了起来 XD
( 箭头指处)

我还喜欢这个group的特别地方是你留言后是不用按comment 的
直接enter 就pose 上去了。。
方便~~
原本是用来讨论毕业旅行
谁知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鸟了起来
弄到我电脑负荷不过来。。 hang 掉了==

聊到很废时,突然只剩下我们vistana " gaysss" 在自high
就因为我随手打了一个粉红色的heart shape
大家就狂试还可以弄出什么符号来
joycebaby 爱的宣言~~
得到最多的 like ..haha
凌晨1点++
狂笑太多
vistana gayssss 饿了
跑去找宵夜
去了这间 jalan ipoh 的米文包饺茶室
js 很喜欢的腐竹皮
她把这个当inari 来吃~~
我不懂这叫什么@@本小姐最爱的鱼丸
他们问我好吃吗??
我说:不用问我,因为鱼丸对我来说都是好吃的。。haha
这也是本小姐的釀豆腐
很好吃一下~~
没什么拍到照片,因为大家忙着吃~~
以上的点心都是一碟 RM 3.20 咯。。
有点小贵啦。。
我们叫了一壶的菊花茶 RM 6.50

那间店应该是2am 关店的
我们把它和隔壁那间做半夜生意的混淆了。。
所以在我们大概吃完时
他们也收店了, 他的工人比我们还早回家呢..

语录:
吃饱饱真的很好睡觉~~
冷冷的夜里,把自己倦在被单里~~
超好睡的。。
故意不调闹钟,
所以第二天早上我 11 am 才自然起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