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liese 泡沫染发记

星期六

话说日本很出名的产品Kao prettia 泡沫染发剂
进军大马后改名为
liese 泡沫染发剂

泡沫染发这名词
在几年前我的发型师就和我提过了
那是日本最红的染发方法~~
不过那时的我还没打算染发
所以没去尝试

liese的出现
让大马的染发迷也可以以最轻松的方法为头发上色~~

==================
但今天要染头发的主角不是我
是我家的 某个baby~~
她说她很低调的
不给我写名字,和上载露脸的照片哦。。

买了chestnut 这颜色
很深一下的颜色
没办法咯。。
读我们这一行的不能染太夸张的颜色
怕会把patient 吓跑XD

liese 里头的东东
和我私人借出的vaseline
oil based cream, 用来涂在发际边边的,怕皮肤被染到颜色
2pm
开始咯。。
搓到起泡沫~~
还有剩下少少咧~~
too bad
我的头发还有颜色~~
不能帮她用掉~~
浪费浪费她ori 的发色~~
这是她第一次染头
所以让泡沫逗留在头顶上久一些
45分钟后的效果~~
很上色一下
而且头发没有变干
这应该和本身的发质有关吧

换作是我染的话
不懂效果又会怎样
等我头发长多少少
我也想尝试~~

chestnut 这颜色很漂亮的说
mission accomplished^^
语录:
赶report 的周末
8份report 一起来
很累

听说下星期practical exam 了
却没通知我们正确的日期
这样的surprise 会吓死我的@@

可以顺利过关吗??
保佑我~~

对了,今天是justin 从UK 回来的日子~~
玩了好几个月
>< 羡慕羡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