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Tawakal Hosp Posting

话说我们在星期四这一天来到了
每天经过但不曾进去参观的
tawakal posting~~

Tawakal 在搬迁中
大部分的看症和手术部门都搬去后面的新建筑物了

前一晚做了小小survey
js 说旧楼的印度医生看的都是印度病人
说的都是印度话
我们会很头晕哦。。

所以我决定了今天要去跟新楼的马来女医生
所以我和ping jay丢下了CKC一个男生在旧楼
就往新楼的方向走去了

酱做好像有点衰酱~~
不过没关系啦。。
他不会介意的

==================
新建筑物的外观
停车场的线
蓝色系列的
我觉得这颜色的搭配很美就拍下了。。
私人医院就是酱
电梯的设计都漂亮过人~~
超豪华的
=======================
我们先去了5 楼的ophthalmologist department
结果被护士告知医生今天都是在动手术
我问可以给我们跟进去看吗
她说新的rule 是不能哦。。
叫我们回去旧楼跟印度医生

啊~~~~
又要回去那又旧又小的地方
我们很不甘心
所以和ping jay决定先逛完这整栋楼在回去
反正都是迟了的 XD

================
所以我们决定先上去最高的11 楼
再慢慢一楼一楼下来参观

电梯里面有着很清楚的告示牌,绝对不怕迷路。。
而且这里的电梯有6架。。
前面3架是给公众的,后面3架式医务人员用的。。
7楼

这里每个不同的病房都有着不同的颜色和名字
像这个儿童病房就叫 violet paediatric ward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妈妈的产房
lavender maternity ward~~
是很舒服的粉红色
还有紫色的 maple labour ward
有钱妈妈真好命~~
在6楼往下拍的3楼露台
原本要出去走走的
不过门被锁起来了。。
应该是怕病人跑出去跳楼吧 >< 在第11楼拍的外景,很美下
可以看到KLCC 和KL tower
还有grand season hotel 和我们的vistana~~

每一层电梯外都有这看起来很舒服的沙发~~
看见镜子就手很痒的要自拍一下@@
我的formal look XD


参观完毕
我们最终还是回去旧楼面对现实
那天的病人并不多
才4个罢了
之后11am 医生也跑去动手术了。。
丢下不能跟去的我们
在那边和他的助理聊天和睡觉@@

睡醒肚子饿了
也12pm了。。
就留下我们那还没签名的log book
跑去隔壁吃 Mc D 的 RM 7.95去了

吃饱回去刚刚好1pm
拿回已签好的log book就回家去
下午没课
在家上网睡觉~~

posting在家附近的医院真好命 ^^

语录:
那眼科诊所里面全部都是印度人
医生是,两个助理也是。。
其中一个auntie还猜说我们已经24,25 岁了
她对我说: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你很瘦小看起来年轻
不过我很注意看你们过后,我就知道你们其实也不年轻了。。
这是什么道理啊??

23号时本小姐还不到22岁呢。。冤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