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what a busy day..

30/10/2010
星期六

打工的一天
今天的工作是L'0real 的 data collection~~
就是找男生来填questionnaire, 然后分一些小sample 咯。。
目标只是男生
做完就可以回家了。。

我要派的samples..
L'oreal men expert 和新的护发系列~~
6pm
做完后才发现还来得及把uniform还回给agent
那么我就不用再过去ss2 一趟了。。
很远很累啊~~

早知就带自己的衣来换啦。。
害我还要跑到sg wang 去买衣
就随便买了两件背心
反正我也是在找着背心~~

立刻赶回pavilion 的厕所换衣
前后不到20分钟
赶到我喘不过气来==

当当当。。。变身出来了。。
6.40pm
搞定好我的东西后
meet 了sll
去times book store 看书喘气一下后
sll 说想买最近流行的belt
我们又走回去sg wang了@@

在vincci 又看中一双娃娃鞋
啊。。蜈蚣病大发==
没事干嘛跑去看鞋哦??
语录:
每次我打工
最开心的还是我的屋友,因为每次回来都有一堆samples 分她们^^
我的samples 还剩一些,
想要try L'oreal 新的护发产品的可以找我~~

逛逛下,最后今天买了一堆东西的人竟然是我==
我是来打工的,那个来逛街的怎么还两手空空??

重点是今天花的钱还超过我今天的工资@@
我要怎么存钱来买 S95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