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考完试了。。

9/11/2010
星期二

考完最后一张paper 了
大家心情没什么特别
更没有那种释放下来的感觉。。

因为这次考试一点都不像考试
没读书,还跑去了twintech 验眼,meet老同学,去pangkor玩还有打工。。

大家似乎很爱4th year 的生活
不过,就这样一个学期就过去了
还剩最后一个学期,我很努力的珍惜着大学生活。。
不想做工啊。。
=========================
话虽如此,但考完试就是无聊。。
没地方去,我们还是出现在bukit bintang了。。

话说我的小弟要去云顶玩
交待了他姐姐买外套给他==
在romp看中了两件不太一样感觉的长袖衣和外套。。
下不了决定。。
所以干脆两件都买了。。
因为我弟以为他姐是开银行的@@

当js 的ah dear 看到另一个穿这件同样衣服的小弟弟时,就知道他是我弟了。。
这件外套里面加件白色有领的衣,超好看的。。
(因为我弟的身材没有muscular ,不然直接单穿就很帅了)
这是我们从sg wang 走去bintang walk时,
在黄金三角区看到了新传媒的明星~~
方展发 (phuah chu beng^^) 和瑞恩在拍戏~~
他们俩很专业的走来走去。。还得等人群和交通灯..
很专业下咯。。都不理旁人的。。
围观的人不多,似乎不是很多人认得出他们。。
可惜我手上没有dslr~~只能用烂手机拍==
为了弥补那天没目睹到UNIQLO开张的盛况~~
我们决定今天去看看。。
这是在Fahrenheit88厕所拍的。。我最爱它和pavilion的落地镜了。。
走进UNIQLO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来抢购
原来这里卖的冬装很便宜一下。。 RM100++就有了
普通外面找到的都要RM300++吧~~而且这里的款式超多的~~
我等下次要去很冷的国外时才过来买啦。。haha
之后转战pavilion去吃晚餐。。
大门口的装饰换了。。换成圣诞装饰了。。
看到去年的装饰重用。。
突然怀恋去年的圣诞节了。。有你们陪我过~~今年呢??
ah chris 和 ah john 特地从kampar 过来的~~
这是sg wang 的圣诞装饰
在pavilion那边看到人造雪花。。虽然是假的,但这是我第一次过的白色圣诞
pavilion门口的小鹿和琉璃碗~~之后便成大家profile pic 的照片~~庆祝完圣诞后,他们过来vistana 为我补庆东至。。

契哥和justin 知道我想吃汤圆, 他们几个大男人买了糯米粉就在那边搓起汤圆来。。

让我过了个很感动的东至和圣诞~~

ah chris 说我像 little princess 要他们几个搓给我吃。。我说失恋大晒^^

想念ah john 特地搓的给我的小小baby汤圆。。
因为我不喜欢吃大大的汤圆,怕啃到~~

我们的汤圆只有两种颜色,就是有ribena味的紫色汤圆和白汤圆
加上红豆汤的汤底。。
红豆汤圆。。美味得很 XD
pavilion的sticky终于开张了。。可是没有切坏的糖给我们吃的==
语录:
时间过得很快。。
眨眼间,就这样过了一个sem
开学就已经是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如果我能顺利毕业的话)

开学回去,很快的又是东至和圣诞了。。
只是觉得自己越来越老了。。有点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