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传说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会。。

在Fb 看到这个。。

话说我是个超没安全感的孩子。。让我来自我分析下~~


1.会爱音乐,非常非常爱­

这个还好,好听的音乐我才会喜欢

2.怕黑,却习惯晚睡 ­

嗯,这个准。。

3.隐藏真正的心事 ­

对,我不会随便告诉别人我心里的想法,因为我知道世上最能信任的人就是我自己。。

4.喜欢有口袋的衣服,否则会不知道手放在哪里 ­

这个还好,有口袋的衣才会放嘛,没口袋的衣要怎样哦?

5.习惯抱臂习惯冷战

我不明白这题的意思==

6.会突然不知所措 ­

还好咯,我个人觉得我的反应还蛮快的。。

7.喜欢窗户,喜欢角落,喜欢蜷缩 ­

嗯,我喜欢角落也喜欢蜷缩。。

8.喜欢写字和阅读 ­

这个还好罢了。。

9.莫名的孤单,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

以前是,最近学会习惯了。。

10.不爱说话或很爱说话 ­

看和谁咯。。

11.心事放在心里最温柔的地方,有一个自己的世界­

准~~

12.自信的面对他人,因为怕别人看见自己的脆弱­

这算是伪装坚强吗??

13.神经非常敏感,总是多愁善感­

对~~

14.心地善良,乐于帮助他人,同情弱小­

这个还好~~

15.会有几个可以交心的朋友,而且他们很可能会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现在的知己,不懂能维持一辈子吗?

16.哭的时候被别人看见的话,会极力的掩饰­

看对方是谁,值得我在他面前脆弱,还是相反~~

17.会很在乎或者很无所谓­

对~~

18.会舍不得自己难过,却无法改变­

有时候的我很执着~~

19.会希望很骄傲地活着­

是,因为我不想被某人瞧不起~~

20.会突然难过很久很久,又突然没心没肺地笑­

被人伤害受刺激后,应该会~

语录:
对我而言,
对周围事物没安全感,不过是种自我保护

so far 我觉得有这种意识是好事
毕竟外面的世界,坏人很多~~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