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晚安??

27/11/10
星期六

最近很多人会来和我说晚安
为什么呢??
因为我最近都是最后一个睡的咯。。==

昨晚被骂了。。
说真的,我才不会因为被人骂了而去睡觉
我就是这样不听话又任性的了
没人管得着我~~
这次厉害了,我记得在我关电脑前print screen 了。。XD

明天又去爬山了。。
不同的是
这次的我只能穿长裤==
看到我脚上的疤痕
自己都觉得很geli
很丑。。
我几时才能穿短裤还是个未知之数@@
很想哭了。。毕竟我很久没哭了。。

===============================
今天让我不开心的人是爸爸
不懂怎样形容
放工后
让我一个人傻傻的在那边等他
call 他几十通电话又不接
难道你不觉得要我一个人呆在那边等你很危险的吗??
老板问说要不要载我回
我回答不出
因为我不懂要继续等,还是先回家
弄到我很想哭
这是你应该做的事吗?

如果对这个家没有责任感
那么当初单身就好了
干嘛生下我们==

===============================
请不要假装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的。。
是我今天 fb 的status..

这句话对我来说很贴切
对我好的时候,顺便告诉我你用着的身份。。
平时过度理智的我有时还是会很傻,当真。。

===========================
明天要过去槟城
想去看看相机
后悔之前没去low yat survey 价钱先
明天不懂会不会很冲动的买了回来
希望明天的我会理智一点点~~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很需要相机
出门,旅行,日常生后的琐碎事都想摄下
以后会是个很好的回忆~~

语录:
心情不是很好的一天
我找不到倾诉对象
因为我懂人都还是不可靠的
心事从来都是自己扛的~~

明天要去剪头发让自己心情好些了
还要去爬山
我是该早点睡觉的吗??
ermm..不要想太多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