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packing??

23/11/10
星期二

放假回来前一天买了两件长袖衣给我弟
话说时间过得真快
我家小弟明天要和朋友去云顶玩了

三更半夜了才来packing
天秤座的男生是不是和女生一样爱美呢??
带什么衣服,怎样配都要弄了几个小时
凌晨3.35 了
还没弄好

喂,你姐姐可是要睡觉的啊==
同样的几件衣服,一直换搭配来问我意见
说真的
我很想睡
没意见
随便穿啦。。

弄到我肚子都饿了
凌晨两点多,跑去厨房炸了8块nugget来吃
一人四块==
傻了
我们姐弟俩的不健康程度越来越严重了

吃饱继续看他收拾~~
啊。。我要睡觉的==

他对着那堆衣服在发呆的样子@@
我真的忍不住地偷拍了偷拍被发现
被他骂到臭头==
明天还要三更半夜载他去搭巴士~~
做姐姐的真可怜@@

语录:
今天竟然比justin 还迟睡

我才是那个没有自制能力的人@@

好了,不管了,决定赶他出去

我要睡觉了

晚安,还是早安??

我好像每次都要问这个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