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寻找蓝眼泪 -- Pangkor 之旅,day 2..

4/11/2010
星期四

7.40am++
多数人都起身了
就是梳洗后赖在床上不起~~
又没人要做决定要有什么活动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既然没人要给意见
那本小姐就给意见说去boating + snorkeling 咯。。
就是有人说嘴巴说 ok ,另一边箱却说纯粹是在配合我
硬是要把我给气哭了才甘愿==

#%$^%的。。
如果心里那么不愿意,就不要去咯。。
就是不懂为什么有人喜欢那么虚伪的配合。。
假~~
===================
最后大家终于达成协议说ok 了。。
吃了uncle lim 帮我们买的nasi lemak后
换了要下水的衣,出海去了。。

续langkawi之后,我们第2次坐speed boat..
感觉超好的。。

这是海龟岛~~
以这个像海龟的石头来命名的

这是李心洁出嫁的地方--幸福岛, pangkor laut resort..
听uncle 说这里最贵的住宿为一晚 3000USD
最便宜的为一晚 300USD。。

我几时才会有酱的福份可以在这里举行婚礼??@@

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地平线
很漂亮。。大家很开心的脸。。
除了那个在家睡到比猪还熟的ah kang~~

uncle 带我们来个海水较为清澈
从船上都看得见小鱼的海边停下
丢了些面包来喂鱼。。

然后说这里可以浮潜了。。
教我们戴上mask 和呼吸管后,还有如何呼吸后
教我们下水了。。

那个呼气管有点恶心
因为很多人用过的。。而且还要放进嘴里咬着==
我们一直吞到咸咸的海水~~

ah seng seng是第一个下水的,很强咧~~
而我呢,是最后第三个下水的,因为我一直觉得我不会用嘴巴来呼吸==
突然觉得没有鼻子的人好可怜哦。。

等我觉得我比较ok 后就跳下水,
下水后又发现自己呼吸困难@@
把mask 脱了下来,我开始紧张的一直捉着ah wong。。
救命!!怎么我觉得浮潜比游泳还难的??

慢慢的,终于学会怎样不用鼻子,只用嘴巴呼吸了。。
看到小鱼,也看到很少量的珊瑚~~
可是怎么却感觉不到鱼儿在身边游过的??

那个在后仰式的是萍姐,
她前面螃蟹式的是 ah seng seng
那个只有一粒头的是sll
uncle 用了joycebaby的相机帮我们拍了很多浮潜的照片~~
超有纪念价值的~~

echung说应该把mask 拿下来才拍到哪个是自己~~也对··
joycebaby 就说她后悔她每张照片她都没戴mask 的

从照片里,我一直觉得rocky 的look 很pro酱的~~uncle 丢面包下来。。一群鱼围过来。。吓到echung 他们~~ah wong浮尸式的飘过~~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毕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浮潜~~包括我XD

我和jocyebaby 的wet look~~我知道我upload 她一定要骂我了~~haha

uncle lim教我们在水上玩monkey抢水瓶~~很刺激也很累一下
剩ah kui 和 joycebaby在船上,她们说很晕哦。。摇啊摇~~

之后uncle lim带我们走去个山水的地方
用山水冲凉真的好舒服哦。。很冰凉的
那边的树上绑着根绳子,可以拿来玩做泰山
很好玩下~~haha

那驾船的印度大哥赤着上半身,戴了个潜水mask就跳下水
捉了海参和海胆上来。。很强~~

那海参会释放出一种白色的粘液~~是它用来捕鱼的。。
而海胆呢,拿的时候要很小心,因为它的刺都是有毒的。。

没用的我两个都不敢碰~~我怕~~
之后原本还想去划独木舟的。。
可是uncle 说今天的海浪有点大
不适合玩。。所以放弃了咯。。
我还没玩过独木舟耶~~

=========================
12pm++
我们回家冲凉好了,发现ah kang 还在睡觉==
很夸张咧~~

rocky 和 echung 收拾好后,很有"气质"的在下棋

ah wong 的脚,晒得最夸张了。。好像穿了黑丝袜那样~~

ah kui 的发呆+ ing
ah kang 相机focus出问题的伤心look..
大家弄好后赶快走去uncle lim 哥哥的饭店吃午餐

煎kampung 鱼和炸sotong (uncle 请的鱼和 sotong) 所以只算工钱,RM6 each
紫菜汤 RM9
铁板豆腐RM13
马来风光RM9
茶水+ 饭RM19

total: RM62 ..(RM6.20 each) 味道还好,但菜式算是适合我啦,有鱼丸XD。。
价钱也还好咯。。但由于我们多人,所以除起来还算蛮便宜的

2pm++
吃饱后,回去收拾收拾,uncle 帮我们叫来了一辆taxi
不到两分钟的路程 RM10
好赚到~~

很感谢uncle lim 很周到的招呼~~
我把我那双有点坏坏的沙滩鞋留在那边~~懒惰带回来了。。

下taxi 后,我们很赶的往码头跑去,想说要赶上2.15pm的船
因为我们买的巴士票是3.30pm的

最后,我们还是迟了,等到2.45pm 的船
最后还好我们都没迟到

3.15pm++
上了巴士放好东西后,还来得及上个厕所巴士才开
幸运的一天~~

回家咯~~~
阿桂拿出我们上一个hatyai trip 时买的 Lays~~haha

9pm++
我们终于抵达bukit jalil 了。。
用了 lrt 下了plaza rakyat去了茨厂街吃laksa (RM4.30)
凉粉水(RM1) ..

今天是Fahrenheit 88 UNIQLO 的开张
原本想去看一看的,不过回到来迟了
隔天看到fb share 的新张 video..
还好我没去~~人多到很夸张@@

语录:
累累累..
每次一个trip 回来就是很多有衣服要洗

而且隔天还要做工~~
为了钱,我拼了..

10个人的trip 真的很不错,
share 钱,坐船,坐车又容易。。

wei...下一个岛是不是 redang 啊??

4 comments:

  1. buddy,好像很不错叻!还有,那个叻沙在哪里?我一直都找不><

    ReplyDelete
  2. 海参not only 释放出白色的粘液 when they leave the seawater???

    ReplyDelete
  3. buddy~~ 我不会说哦。。就是在hong kong video的附近罢了~~
    chor xiu jie jie~~ 我不知道咧。。那个船长说是用来捕鱼的哦。。不过我朋友捉着海参时,它是有释放那白色的粘液啦。。XD
    很粘下的。。geli 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