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100 ??

不知不觉
翎 の 空间 的po 已经到了第100 篇。。

100代表着什么呢?
小时候考试要拿100分
长大了情人要找100分的完美情人
老的时候希望有100岁酱长命

人生从小到老好像都离不开100这个代表着完美完整的数目~

==================
说到我当初开始这部落格的原因
很久以前看别人有部落格,
总觉得很厉害酱
自己也很想写~~
只是迟迟没动手
因为没什么情绪影响让我有写部落格的冲动

随着相机的科技越来越进步
随时随地都在拍照的我
发现其实身边很多平时不觉得特别的事物
用相机拍摄下来后
意义就不同了。。
搞到我随时随地都有想写blog 的冲动
感触感想多多==

再说翎 の 空间 就像我的日记本
把我开心,不开的点点滴滴都用了文字和照片记载下来
所以你会发现我的文章很多时候
很多事发经过都交代得一清二楚(简称啰嗦 XD)
因为这是我专属的日记本~~

语录:
向往青梅竹马的我
长大后发现这是个很难实现的梦
毕竟我没有像偶像剧里的女主角那样幸运的在小时候就遇上了对方
很多时候
错过了彼此曾经的成长过程
那么翎 の 空间可以让未来的他在茫茫的字海中寻找到本小姐用文字所记载的曾经。。


凌晨4.08 ..
ops...下大雨了。。明天还要hiking 的啊。。。
爬山计划还能进行吗??

除了自己,这里还有着未来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