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有没有搞错??

30/11/10
星期二

没什么
普普通通的一天

就刚刚凌晨2++
一个学长突然在我的msn pop out
突然叫我 buddy ~~

我笑了起来
因为我知道有人想念他的buddy过度
连来kacau 我时都打错了。。hahaha

我说他完蛋了
他说他想去撞墙
去撞我fb 的wall... @@
也在12am++
我告诉了某人说我刚刚煮了从hatyai 买回来的tom yam maggi 来当宵夜
他就很不服的三更半夜炒了一碟炒饭来吃
还在 fb tag 我==
害我肚子又饿了。。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一下的炒饭==
过份。。哼~~
语录:
今天心情有点不开心
看了太多不该看到的东西
讨厌死了
都怪我好奇心太重,太鸡婆咯。。

为什么会有酱爱缠着别人的女生啊??==
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