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期待。。

8/12/10
星期三

昨晚皆董突然说他考完试了
又闷又无聊
问起了之前我们随口聊聊的langkawi trip
我说下星期我就回KL了
要就这星期咯。。

说说下
就变成了明天。。星期四和五~~
好开心哦

他们负责想路程,订酒店。。
我买了些简单的杯面饼干。。

我喜欢这样临时决定的trip
不喜欢那种 plan 了很久。。
最后还是去不成的
白白浪费我的期待==

自从上次pangkor trip 后
我爱上了island trip
一直很期待下一个trip~~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XD

langkawi..
明天将会是我第二次去~~
原本才三个人的
随便带了我弟去凑人数~~~
搞定
刚刚好一辆车四个人。。

好了
明早6.30 司机就要来载我了。。
现在是4.14am
我还没睡
皆董也还在线上。。说要等我先睡
我弟还在他电脑前面打着dota
好~~
明天看大家是怎么打瞌睡的
haha

语录:
今天老板娘突然问我:他回来了没找你吗??
原来昨晚老板他们在吃宵夜时看到他和朋友在叙旧

我知道我还好
听到这消息,我没什么感觉~~

没什么,
我不该眷恋过去,我应该期待的是明天的langkawi 踏浪之旅~~
阳光,沙滩,海浪。。我来了~~

你凭什么来打扰我的思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