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弄丢了。。

16/12/10
星期四

其实已经算是星期五了。。
现在时间是4:44am

怎么啦?
早上八点就要出发会KL了。。
我还在网上
因为在收拾
昨晚玩回来太累了
来不及收拾就倒下去睡着了。。

昨天去pulua jerejak 时
把我左手上的银手链脱下
留在家

刚刚想说用药水把它洗亮亮了才戴回KL
竟然发现它不见了==
我找遍书桌也没有

整个心冷了起来
呆掉
后悔自己把它脱了放在书桌上
后悔这个那个
一直在猜想它去了那里的可能
弟弟用我电脑时随手扫掉了??
妹妹把它拿去当自己的链??
还是妈妈收拾时当垃圾丢掉了??
还有还有。。。。

把书桌上的东西找了又找
怀疑掉在抽屉里又或者是我的小垃圾桶里
抽屉垃圾翻了又翻
看了又看
怕自己看走眼

我肯定它是在房里不见的
可是怎么找来找去都看不到
找到失望了,
泪水也忍不住地落了下来。。

=========================
它是我15岁那年打工时
用第一份薪水送给自己的礼物
中学时只有假期才把它戴在手上
开学就脱下收起来

毕业后自由了
我把它戴在我的左手上
不用脱下了。。
记得matrix那年有次在巴士上不小心弄断了
还好掉在我身边的地上
给我找了回来
失而复得
两个星期没手链戴着,感觉好奇怪
一回家就拿去修理。。

就这样
它从15岁跟我到现在
只要是去玩水的地方我都会很小心的
通常都是脱下收起来
我怕掉在大海里
找不回来了。。

昨天也是一样
pulau jerejak是个岛
出门前我把手链脱下随手放在某个地方
我明明记得是书桌上的
怎么就是找不到

没办法,我知道自己很执着
找不到我是睡不着的
更何况明天就要回KL了。。
没有它,不懂我的心情会是怎样

很努力的一直找
就快放弃了
落泪了。。
找了个小时多

突然间在书橱上冒了出来
喜极而泣
哭得更厉害了。。

眼睛肿了没关系
睡不够明天肯定很累也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找到它了。。

=========================
找到后第一时间跟它拍照起来
我不想像刚刚那样
不见了连唯一一张照片都没有
唯一一张有它的照片==
差点就成了遗憾~~
语录:
我从来都知道我太在乎太执着
有一天它不见后
我的心情会很down..
刚刚以为就是今天==

唯一还在线上的皆董问说
它很值钱的吗??
我说没有,它是无价的

再怎么安慰我也没用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刚刚心情起伏太大了。。

原本都不想回KL了
加上弄不见手链
整个人down到不懂怎么形容

还好没事了,它回来了。。
虽然我不懂是不是我自己把它放在书橱的==
找到就好。。

5 comments:

  1. nikel.. 若不见了,不伤心是假的。。
    justin ..我没乱放咧。。从来都很小心的。。 ><

    ReplyDelete
  2. nikel..不见了是不是你买过新的给我??
    圣诞节要到了。。我的圣诞礼物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