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开学了

20/12/2010
星期一

开学咯
有点不开心
就是觉得很累

一大清早八点就到班上等我们亲爱的 prof sharXXn
假期太久
忘了她习惯迟到的
8.45am 她出现了。。
说了两句废话
就叫我们下去开始PCC了。。

开学第一天,patient 很多下
不用自己去找
说真的,我还在holiday mood
一点都不想做pcc,没有patient 的话我比较想回家睡觉


10am
终于轮到我拿patient 了。。
13岁的马来男孩
算是合作了。。
也没什么大问题。。
还好我没一个假期把所有的skill 忘光光
第一个grade 拿了一个B
有点不开心==
接下来是不是都是B 了??
毕竟那些老师习惯跟着上面的人给一样的分数的==

12pm 弄好收工
吃饱午餐
原本想说回家睡个小觉的
结果时间还是拿来上网了。。

2pm
contact lens clinic
原本不够patient 的
跑去别人的房间 join
站到我想睡觉==

3pm
来了个ortho -k after care patient
很串一下的印度妹
因为她妈是Datin
看她买contact lens solution 狂扫货那样
在旁边serve 她的矮仔老师笑到几开心一下 (赚了的钱是进你口袋的咩??)

我们今天log book 的hasil pembelajaran 很想填说:must wash hand b4 handle pt's lens~~@@
话说那个串妹的lens 有很多deposit
她敢敢和 supervisor 说是因为我们没洗手弄到的 ==
(冤枉,我们手上哪里来酱多protein 啊?)

=========================
话说昨晚和他们聊到 bokeh ..
心型的bokeh 很漂亮,我和 john 说你拍了tag 我。。
很快的,今天看到了这张照片。。很漂亮一下
不过他剪到的那个heart shape 有点怪,而且灯不够多吧,多点会很漂亮。。

知道我的相机可以调shutter speed
问了mr john n justin 师傅拍摄技巧
突然兴起跑去厨房玩light painting..
我还是初学者
技巧有待加强

p/s: 超爱我的相机的。。XD

语录:
无聊无聊的一天
烦着我的圣诞节该和谁一起度过==
在想什么自己心里有数~~

恭喜某人他的offer letter 就快到手了。。
快快弄好visa 很快就可以过去了吧~~~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该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