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那份礼物叫失望

23/12/2010
星期四

这是你送我的圣诞礼物吗
我不懂

再次把我弄哭了
你很开心吗?

真的很累
突然发现自己的抉择没有错
我的泪不该轻易为谁而落
我的心更不该为谁而受伤

========================

昨天太累
一 posting 完就穿着formal wear
我走遍了klcc, pavilion, lot 10, sg wang,脚都磨损了,只为了找寻你的礼物

今天太傻
一句对不起
才发现,那不过是个愚蠢的行为。。
语录:
我知道自己很想对你发脾气
但我知道我没这资格

我知道自己很想放声痛哭
但我知道这样做不值得

我知道自己内心的失望
但我知道我得假装倔强

我更知道,我在担心那将会是送不出去的圣诞礼物。。

我知道我哭了,那是为在乎的人而落的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