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快乐

24/12/2010
星期五

一大清早 contact lens clinic 来了一大堆patient
原本懒洋洋的我,每次习惯一大堆人做一个patient
今天竟然一个人孤单的handle 一个要 fit RGP 的 patient
搞到我很累
但最后签名时看到examiner 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时
突然很有满足感
这是我 contact lens clinic 以来的第二次自己一个人handle 一个patient
=======================

吃过午餐后
我知道我绝对不会让自己平安夜呆在家的

被原本说要陪我过圣诞的人放了飞机
没关系
我还有我的好姐妹-- vistana babies
约了她们说我要去shopping 发泄 !!!

我们从下午2,3点一直慢慢摸到4点半才出门

我的新发型~~XD躲在vistana 的lift 里面拍的
跑去了sg wang..
买了明天要交换礼物的圣诞礼物~~
心血来潮
做了傻事
大家跑去弄个暂时的纹身。。。

她们只是弄了个小小的。。
大家选了不同的部位~~
我呢?
有四个喜欢的部位。。
右脚踝,右手臂,颈背,腰部后面
弄到我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选了右脚踝。。希望明天拍照时可以看到的部位XD
前后不到五分钟搞定~~
当当当当~~~我的第一个纹身~~ (不过是假的,一个星期后就会不见了)
我很喜欢一下 ~~

说真的,若要纹身还真的要考虑清楚,不然后悔时要镭射很痛又很贵的==
像我们optom 这一行的,还是需要时才弄个假纹身算了啦~~
我们的形象很重要下的@@
弄好tattoo后,肚子饿扁了。。
去了sg wang 3rd floor 的Pastamania 吃晚餐
环境不错下
不过今天好像没有什么人那样的~~~
拍照下~~
menu 超大张的。。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点了set ..多送一杯ice lemon tea 和汤(蘑菇汤/罗宋汤)

看我们家baby 的新tattoo,我也很想把脚拿起来和她们一起拍啊~~~
我们心有灵犀的各自叫了餐单上不同的口味。。
joycebaby 的pepper roasted chicken
sll 的rosemary roasted chicken
萍姐的honey roasted chicken
我的mushroom roasted chicken
(RM15.90 each)
这里没有gorverment tax 和service change 咯。。
而且食物超好吃的~~~值得一试
pastamania's score board...
WE HAVE SERVED....
随便意思意思拍下圣诞树代表下今天是圣诞节~~
-回到家发现多了个ah kang 出来
用着joycebaby 的laptop 找着明天的地图
-进到厨房发现ah kui 在准备明天的食物
还有一大堆要腌的鸡肉。。
-大家辛苦了。。这次的活动,我好像没贡献到什么==特地买了新的沙滩拖鞋 since我在pangkor 和langkawi 各丢了一双沙滩拖鞋
为了明天的trip 会开心点~~
回到家的“残”look
语录:
听说ptptn 进钱了
忍了很久的我放生了。。
大开"买"戒~~买了很多一下
不过还没买完就关店了耶。。
我要的包包还找不到~~

回家时很不甘愿~~
所以还是跑去 fahrenheit 前面晃了一圈感受下圣诞气氛后才去搭巴士
还记得去年回家时monorail爆满, 人都要去dak biak (贴墙)了
今年也不例外,所以选择了巴士,其实路上还好,不会很塞
人潮都集聚在bukit bintang 那一带等倒数了吧~~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可不可以往后的圣诞都有你的陪伴一起看烟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