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boring off day @@

5/11/10
星期日

超无聊的一天
原本外游的计划泡汤了。。
很不开心
更发了些小小的脾气

习惯把某天的外出行程排满满后才决定请假的
不喜欢临时改变计划
不喜欢浪费一整天的时间呆在家里除了吃就是睡觉
宁愿去打工
不会闷死之余还有钱拿~~

后悔今天没去做工
在家真的很闷
昨晚不该把《读心侦探》追完的
害我今天闷到发霉长蘑菇

2pm++
才睡醒
帮妈妈省下了早餐
直接吃午餐了

今天是我们家 joycebaby 的生日
以下是我们在假期前一晚帮她提早庆祝的照片~~~

joycebaby 在许愿:我希望 wcc 在毕业前可以快快表白~~~~ (设计对白)

echung 偷偷摸摸在干嘛??(红箭头指处)
拿着蛋糕拍照是我们的制定动作
我们边shopping顺便买回来的蛋糕
"好彩"没被我的战利品压烂掉~~~
joycebaby 在读着我们在生日卡片上的留言~~~
多数都是祝福她和我们班上第一号风云人物 -- wcc 快快变成一对的留言XD
我们送的生日礼物~~vincci 的白色手表
语录:
joycebaby 说若她今天无聊就会用hotlink 送的free call 打给我们
我很闷咧~~
都不见她打给我的。。一定是约会去了
剩下可怜的我在家闷了一整天==

joycebaby,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