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penang national park -- pantai kerachut ..

28/11/10
星期日

又是一个hiking day
星期六晚上追看《读心侦探》
一直到突然间听到对面taman 回教堂传来的祈祷声==
看一下时间,walao.. 早上六点了。。
隔天早上还和 susan book 好要去修头发了的
快快去睡~~

因为剪了这个头而害大家迟到
原本约好的12.30pm
变成了1pm ++
3pm++
在等li huan 妹妹pass 相机来时买了个rm5.95 的 mc D nugget set
一路上吃到国家公园~~

大家一人一点贡献在迟到
还听说去到 pantai kerachut 来回要四个小时@@
3.30pm
我们终于到了坐落在 teluk bahang 的penang national park
这是我第二次去
第一次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带coursemate 她们去的。。
码头
很漂亮的一幕~~
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从一开始好好的路。。。
吊桥。。
来到了三岔路口,假装我很茫然不懂该往哪里去 XD
开始爬上爬下了。。累到。。
趁休息时快快自拍~~
一路上看到一些sign board..
我都叫 justin 拍下。。怕万一待会迷路时还有照片认路~~
又爬又休息~~~
路上不是很平坦,很多烂泥。。因为前一晚下了大雨。。
潺潺溪水。。可惜我们很赶时间要在天黑之前走出来。。
所以没空玩水。。
看到个不懂从哪里出来的洋老在那边冲凉。。
第一个休息站。。
有阳光的森林。。
我只祈祷我们可以在天黑之前出来就好。。
第二个路牌。。
这是唯一最斜的地方。。需要靠绳子下去。。。
一路上看到很多人都爬出来了,就是只有我们往反方向走罢了walao..终于看到个像样的路牌了。。。
还剩30 分钟。。
check point 3.. 是不是说之前有人在这里玩过station game ??
喝口水,休息下。。
为了还剩30 分钟,狂走。。
第三个路牌。。还剩400 m
就在前面就看到了还剩5 分钟的路牌。。100 m
5pm
终于到了~~~wooohooo..
骗人的,我们走很快了,还是超过了五分钟才到==
这个桥就是地标~~
meromictic lake。。 双性湖
这个湖里头有着两种水,海水和湖水。。
但却不会混在一起,是因为河水密度比少,所以会浮在海水上面。。
pantai kerachut 的海水很清澈。。
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双脚。。
拍照,拍照。。 XD
又是自拍。。
it is me XD
这沙滩有着黑色的沙子~~
我们把鞋子都脱了
享受沙滩上的细沙和海水~~
用很重的dslr 自拍太多
吃手力。。
弄到我的脚趾一直轮流抽痉@@
那时一直下着毛毛细雨。。
逗留了半个小时
5.30pm
事不宜迟。。
走进都要1个半小时才到的
所以我们一定要早点走出去。。我很怕下大雨天黑受困山中
7点天黑之前可以走出

走出去的途中很不顺
li huan 突然觉得自己哮喘,shu hwei 觉得自己脸青唇白要晕掉了
而平时最没用的我发挥了人类极限,很努力的走~~一点累也没有,只为快点走出去~~
我很怕他们晕掉,搞到大家真的要在森林里过夜==
情愿大家走得慢也不要晕掉。。

雨越下越大
天也越来越黑
靠着justin 手机的灯走罢了。。
恐怖到。。
还好有li huan 的雨伞,justin 的dslr 才不至于弄湿。。

我们一直沿途期待着一路走进来的路牌
最恐怖的莫过于
原以为距离入口不远了的我们走了一大段路才发现只是到了一个还蛮远的路牌
心里冷了一下==
走在后面的我和justin 互望了一下,
知道浮现彼此脑海的事。。
(walao..不会是迷路了呱,走酱走还没到·· 我心里浮现了最坏的打算)
在森林里不敢乱说话,没多话,雨继续大,我们赶紧继续走。。

6.40pm
我们走出了森林。。
打破了我们走进去的记录。。才用了1小时++就走出了。。
若减掉他们停下来休息的时间
应该少过一小时可以到了吧..
快到有点夸张
虽然走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到不像话了。。
最重要的是大家平安出来。。

出来后我们坐在亭子,整理一下自己。。
我已经湿到 ==
全身已经湿到~~
他们还有mood 去拍海景的。。
为了gurney 那边的大型相机展,camera planet
我们先去gurney的厕所梳洗换衣一下。。。
我们去了li huan 妹妹介绍的 炫昇拉面小厨 吃晚餐

justin 他们都很饿。。看他有得吃开心到的样子。。
soya bean (RM2.50)
coffee ice blended (RM5.50)
menu 和餐桌的摆设。。
ramen with szchuan spicy shredded pork
ramen with prawn n carbmeat in prawn soup
ramen with seafood n tomyam
(RM 12.80 each )

四川麻辣超辣的
tomyam 的超酸的
虾面的就普普通通咯。。
看,这是吓死我们的东西
不喜欢吃肉的我把肉片都夹给他们了。。
给 shu hwei发现到肉片和虾上面的发毛 (红圈处)
看起来有点像眼睫毛。。
walao..若是有 blepharitis 的话,吃下去有多恐怖??
叫了侍应生来。。
他们随便的敷衍一下
只不过多扣了10% 给我们而已。。

这一餐让我觉得很反胃
想到那些毛发就恶心。。
食物也还好罢了。。
应该不会有下一次了@@
回家途中
拍照咯。。
红色是因为下parking 时
前面车break 的红灯反射。。
送完其它人回家
11.40pm ++
经过JD 前面,顺便把刚从云顶回来的小弟接回家~~~
他选了那么久的衣
一开门上车时,果然穿的帅到~~~

语录:
很累很累的一天
爬了山又是有健康错觉的一天 XD
黑暗中在森林里,我还是第一次
恐怖却会又是个很难忘的经验

重点是下次爬山麻烦请早
不要又是靠近傍晚才去了,不懂有几次酱好运
我还可以在这里写blog..
谢天谢地~~

今天有点理智
相机没买成~~

3 comments:

  1. zomok 不要买相机? 你们很厉害玩一下的。

    ReplyDelete
  2. buddy,你的假期过得很充实hor……都不带我去。
    还有,下次爬山真的要早点啦!下次没有人pass notes给我怎么办?哈哈哈……

    ReplyDelete
  3. nikel..只是价钱不适合~~迟点再买~~
    buddy..走咯。。是你没空来找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