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2012

7/1/2011
星期五

今天原本就没有课
跑去了KLCC 打工

原本是个很累的一天
谁知道今天sll 从ah kang 那边弄来了两部blue ray version 的电影
avatar (10.9 GB) n 2012 (6.55 GB)
酱重的戏,清晰度肯定很高咯。。
这两部戏其实我们大家都看过了。。
不过。。心血来潮。。

就在 10pm 我们决定把 vistana 弄成戏院
把echung 房里的 20" LCD 和他的amplifier 搬出来~~
给大家半小时的准备。。
10.30pm 开场 XD

我FB的status :
Vistana movie day --- today mid nite movie (10.30pm ) with 20" LCD: avatar blue ray version 10.9Gb..Lim Yee Chung ,Ah Kui Tan ,Siewling Sim ,Sinn Tung .. r u ready (maggi) for it?? XD

我的书桌变成了荧幕+ 音响。。
家里突然变成了戏院
我们的technician --echung n joycebaby ~~
开场后才发现没有字幕的==
立刻上网把字幕download下来。。
之后又发现 audio n visual not simultaneous ..@@
我们决定换戏--->> 2012
我们准备开场时吃的maggi XD
搞到来,戏还没开始之前就吃光光了。。。
ah kui 一直觉得奇怪,怎么有只手在那边的==
原来是echung 的手套==
语录:
这次重看,有个很奇怪的思想
若在世界末日,你却不能和你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人在一起走到最后,
那种滋味会是怎样??
若你知道明天会是世界末日,那今天的你又会做些什么??

sll 说她不要成为末日后的生存着,因为可能你要收拾好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
她说她不要扫地。。XD

对我而言,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在末日前找到一个爱着自己的人,
牵着手,一起走到最后的那一秒。。

当你告诉我你会在最后的那一刻回来见我,
我知道那一刻瞬间的浪漫很快的将会化为永恒的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