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跨越 2011

31/12/2010
星期五

2010 年的最后一天
大家都有节目,家里没什么人
我和joycebaby 决定又去逛街咯。。

joycebaby 的cheese n ham tako ball..
很好吃一下,重点是要排队等很久==

今天的我没什么收获,好像什么都不缺酱==
看着她狂买,害我心里很不平衡一下,haha

========================
7.30pm++
晚餐时间,我们想说去吃nando's

结果一走出大门就看到很多红气球,知道这是为今晚的countdown 节目搞气氛的
我们也很想拿个气球来凑热闹一下,但就是没人派给我们的@@
开开心心迎接新的2011 年 XD
我们和 hotlink 请来踩高跷的帅哥合照。。
是不是很有型咧??
门口超多人的,挤到~~
金河my music K 歌live 爆垮年派对
countdown 2011 celebration street party 的阵容包括:
曾国辉,朱浩仁,东与哲,凌加峻,罗忆诗,动力火车,方炯镔,tank,刘界辉,宇珩, manhand
先吃饱再打算。。还好nando's 里面不会很多人XD
我们的晚餐
我的1/4chichen +2 sideline (rm14.95)
joycebaby 的angry burger (rm12.50)
还有我最爱的 sparkling apple (rm5.30)
外加5% government tax +10% service charge
hehe..我很喜欢这张照片下~~
吃饱后我们去凑热闹。。
开始没有后悔买张 hotlink hot ticket (rm10) 送很多freebies 和street party 的 seat ==
站着和其他人一起挤==
东与哲。。
这个uncle 很搞笑下,他不只会唱东与哲的歌,还带了一堆gah chang 来
不同的歌星时他就举起不同的牌子。。看,这是给罗忆诗的。。
tank ~~用给我你的爱陪我们一起到数 2011 的到来。。
那瞬间璀璨迷人的烟火。。
这些rela 都很尽责的保护公众的安全
有好几个马来仔扒手被捉到~~
2011.. 你最想和谁一起度过??
动力火车压轴演出~~
这个在餐厅工作的外劳不懂怎样给人打伤头,流了好多血的倒在我的面前。。吓到我==
还有那个马来仔不懂怎么的,好像是嗑药酱的。。
1.ooam++
monorail 服务到凌晨两点。。
可是人多到 dak biak~~
我们很幸运的还在monorail 上找到位子坐~~
从monorail 上拍下bukit bintang 的人潮~~~
这是在chow kit monorail station 拍的。。只是觉得这些灯饰很漂亮~~
看了justin 的blog 才会想起2010 的countdown 是在 Ampang 的lookout point
和sit chet, edwin ,justin,joycebaby 一起度过的~~在那边吃了很贵很贵的垮年西餐
塞车到凌晨3am++才下到山,去了edwin 家附近的mc D 吃了choco top ice-cream
5am++ 才回到家,justin 和edwin 累到不像话的干脆家也不回的倒在sit chet 家过夜
haha
语录:
累累的结束了我的2010 年
新的一年,我的愿望很简单
希望我一切顺顺利利,顺利毕业,顺利找到工作,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要的爱情,是不会像烟火那样,璀璨后,留下的只是那瞬间的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