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back to KL

17/12/2010
星期五

原本星期一,19号才开学的我
早了三天回来KL
为了陪一班小姐们逛街

8am..我们从大山脚出发咯。。
朝着KL 路牌开去。。
3小时++,我们越来越接近KL咯。。
KFC 的天桥餐厅。。很得意酱。。
从小每次经过这里都很期待在坐在上面吃的感觉是怎样 ??
娟很厉害。。一边驾车,脚踩着140 km/j 的油门还可以一边和我们自拍==
我真的不会认路
一早给告诉她们如果没有GPS,我是真的回不到家的~~
还好GPS没有带我们去荷兰~~~
12pm++ 我们终于到我家了。。

把车放在visitor parking ..跑去吃板面了。。
娟和阿红自从去年吃过一次后,一直很怀念那个味道。。

第一次帮板面拍照。。
-清汤板面
-干捞板面
-麻辣板面
之后搭了monorail 去了bukit bintang..
看阿红超 high 的~~
跑去nichii 试了好多件裙,可是最后都没买下
因为本小姐最近有点穷。。尤其是买了宝贝s95 后。。。。。。
白色公主裙~~
牛仔连身裙。。
这件不懂叫什么裙,不过我个人蛮喜欢的。。很有校园的味道~~
time square 的圣诞装饰。。很漂亮~~~
我们的晚餐。。Leo's
ice lemon tea...
我们的食物。。。
有炒饭,鸳鸯,咕噜肉饭和椰浆饭。。
今天的战利品~~
etude house 的yogurt mask..rm 9.90
放在冰箱,敷的时候冰冰凉凉的,超舒服,而且真的很补水
可是hor,那边的人说一格是给一次用罢了
不过我敷了很厚也好,都要连分五天才用完耶。。是不是证明我的脸太小??==
etude house 的lip plumper (rm29.90 -50%)
超喜欢的透明唇油,等了好久才等到半价。。不然我都舍不得买==
涂下去后,会有冷冷的薄荷味,会弄到你的唇色会很自然,根本不需要其他的lip gloss ..
这是林宇中代言的ginvera 洗脸霜,sample 来的XD
====================================
18/12/2010
星期六

依然是shopping day~~~
同样的吃了板面当午餐后
又是去了bukit bintang~~

在sg wang 吃了恭和堂的龟苓膏。。。
叫了两碗大的 (rm11 each )
很好吃不过却很苦一下咯,那壶蜜糖都被我们喝光光了。。XD
逛够了之后,带了她们去fahrenheit 88~~~
这里的圣诞树~~
其实是超环保的,圣诞树都是用旧CD 弄成的~~
我和表姐~~~
最后当然是顺着下~~去了最后一间---pavilion 咯。。
(我好像每次当导游,那逛街的次序都是这样 XD)
由于阿銮说今晚她男友还要再带我们去宵夜,
所以晚餐选了清淡又便宜的老友鬼鬼 - 我的最爱-->> 白粥油条 (rm3.90)

今天的战利品。。
hada labo 的极润toner + 送极润mask (rm 36.90)
其实我还没用完的
不过超值得的。。那张面膜已经价值rm 9.98 了~~~
所以买下存货 XD
原本用着的banana boat sun wear daily sunblock lotion SPF50快要见底了
看到fruit of the earth 新推存的block up 好像也很不错酱
88ml 不过多送一支小的--带去旅行好方便哦。。(rm 21.88)
价钱不贵,所以买来试试了。。

不过若要我比较的话,当然还是之前banana 的好用咯。。
因为那是sunblock lotion,没那么sticky 咯。。
pavilion 的guardian 好像常常都有sales 酱的。。
买rm30以上,多加rm1 就可以买 brand's innershine~~~
这补眼力的berries口味其实不是我喜欢喝的,只是纯粹想试看那味道。。
不过,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那橙色的 innershine balance,quince essence ~~
晚餐后,回家冲凉休息,上个网
12am++
阿銮的男友带了我们去找宵夜,逗了好几圈后,
终于决定吃我最近爱上的点心宵夜~~
我们的凉水~~
包~~~~没什么特别~~
我们的点心~~
有我最爱的鱼丸,这里的鱼丸还不错。。
不过我还是比较想念米文的鱼丸~~
================================
19/12/2010
星期日

还是板面当午餐
因为娟说不吃的话回去后会很想念的~~

吃饱后,她们就回家咯。。。
我收拾了一大堆我的书出来~~~
叫娟帮我载回家,因为我怕到时太多东西我搬不回。。haha

她们回家后,剩下可怜的我,在收拾假期的心情
准备明天的开学 @@

语录:
很谢谢娟把我载回KL
也很开心有人陪我一起疯狂的逛街~~~

很快很快的过完了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sem break
虽然会很希望自己永远在读书
一直都会有这样的假期
但我的愿望还是和大家的一样 -->>希望自己能顺利毕业~~~

离开你,有了距离,我习惯着我们很不同的生活步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