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显 @@

17/1/2011
星期一

又是星期一
monday blue..
七早八早就要去pcc了。。

天还黑就已经到fac 了
一路上还是很多人,很多车
路过的中央医院验血部门早到门还没开
却已经有一大堆人排着队了。。
那些站着的排队的人会不会羡慕那个排第一,坐在轮椅上的老人不用站着排队呢??

来验眼的病人似乎越来越少
接下来应该不用七早八早去排队了吧??
7am 到都要排第四了
以后可以考虑在jabatan 门口搭帐篷过夜了
=====================

下午的contact lens clinic 遇到有公主病的medic 生
一点点就呱呱叫,我们又不会把你弄瞎啦
那么怕就不要来fit contact lens 啦。。

coursemate 她们不懂从哪里弄来的大马彩红包封
这两套是ah wong 给我的。。很可爱下
特别的地方在于那些公仔都是 sticker 来的。。很cute XD
特别期待快点回家,不懂为什么~~
老师终于开口叫我们交上thesis 了
我要快快弄好,新年回家才会玩得开心。。
======================

晚上hooi ying 问我要不要在8 月去kota kinabalu
日期有点遥远,我给不到答案
不过还是答应了。。
但好像又有很多其它的问题酱
去得成才再打算~~

不懂你病倒了,胡乱发你脾气是我的不对
我在这里和你道歉
sorry n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u..

今天fb的status:
if you love something,set it free,if it comes back to you,it is yours,if it doesn't, it never was..
很喜欢这个句子。。
js 说我一定是想到某些事才会那么喜欢这个句子
我说我承认,骗不了你,因为你太懂我了。。haha

语录:
最近真的很累
js 说我不应该会那么不开心的
她说我看起来应该很期待着星期三的逛街,星期四的怡保之旅才对
我说我没有那么坚强,你们看到的都是我在逞强。。

为了把自己弄开心点,决定星期三去剪个头发,再染个mashmallow brown
千万不要染发失败,不然不懂隔天怎样去见人==

受过伤的女生,不会随便让你看到她脆弱的那一面。。
那是我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