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的假期 part 2 之小小outing~~

话说这个假期的我很忙
除了大小trip 以外
还有大小outing~~~~

2/12/2010
和表姐--娟约在kg baru 的 bloggers
纯粹好久不见,聊废话。。
还巧遇表哥-- 阿发~~

烂烂的 menu....
这里工作人员的裤都有店名的。。平时不能乱乱穿耶~~haha
我们的薯条 (rm5.90)
我的 mocha iceblended (rm6.90)
娟的watermelon juice (rm4.50)

total: rm 19.05 (+10% service charge)
7/12/2010
星期二

那是个工作天,sit chet 突然约了大家去半夜场。。
narnia 3
其实前面两部我都没看过。。
原本想回家休息的我,纯粹被他们逼着去

放工回家后快快冲凉换衣,原本以为三更半夜了,不需要戴contact lens 了。。
就随便戴了眼镜出门去
到了sunway, 我才懂我们要看的是3D version 的==
戴着眼镜超不方便的~~~
把没事先通知的我哥骂个臭头。。

不喜欢3D 电影,尤其是坐在前面排。。
看到颈项很酸,眼睛很累,而且还没有字幕的。。听不懂==
还好我身边坐了个专业翻译师 --justin
我喜欢这种有人帮我翻译解释的感觉。。
14/12/2010
星期二

话说我以前的愿望成真了,我店隔壁的隔壁在去年年尾开了间KFC
弄到我随时要吃快餐,随时就有XD

晚餐不懂吃什么
所以去试了KFC 新的 cheezy zinger crunch (rm7.25)
很大个,也很好吃一下^^
假期回来都只忙着自己到出去玩。。
没时间陪到家人,
所以趁我回来KL前
晚上放工后载了妈妈和妹妹去auto city 逛逛原本想带妹妹去玩这个充气游乐场的,不过去到有点迟了。。
买了我很喜欢的加哩鱼蛋。。 好吃 。。
找了好久的银链手表。。
给我在fashion market 找到。。
很喜欢那表带 gucci 的设计,问题在于表上写着gucci 的字眼
考虑了很久后,还是买下了。。
我告诉自己,以后一定要努力赚钱买个真货~~

我的手太瘦了,剪了很多一下==
就快连设计也被剪掉了。。
15/12/2010
星期三

其实是张照片是在 14/12 凌晨2.32am 拍下的
回家就很习惯炸薯条和 nugget ,三更半夜当宵夜吃==
我知道很不健康,可是就是上瘾@@

直到某一天被人家骂说难怪我脚上的蚊子印都不会好啦
才反省少少XD
我一从 KL 回到家,就看到有好多本书放在我桌上
原来是我弟的。。
不懂他几时变得那么有文学气息了。。
其中有
张铁成 --瞬间的感动,永恒的幸福
文彦博 --自信的人比较幸运
公孙龙策-- 坏人也可以变贵人
杜鹏程 -- 20几岁,决定男人的一生。。

由于我很忙 (一直要强调 XD)
所以只来得及把前面两本看完。。
有些内容真的让我影响深刻,下次再分享。。
16/12/2010
星期四

我整个假期的约会排到满满的
回kl 前一晚才努力的抽点时间出来给很久没见面的好姐妹们。。
出席者只有悦和珍
爱有点事忙。。所以整个假期都没见到她~~

除了交换生日礼物,我们也谈了好多。。
不管学业,生活,感情事。。
很喜欢这种和姐妹们聊天的感觉

11pm。。
john 把前一天我们去jerejak 的照片拿给我,也顺便把我载回家
陪他欣赏他那天拍的照片@@
就这样,他变成我回去前最后一个见到的朋友 XD

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珍送的熊熊和悦的发箍~~~
语录:
很忙但很开心的假期。。。
最近觉得自己玩得越来越疯
三更半夜睡,隔天又七早八早醒
是累,最奇怪的是我的身体竟然还能承受得了。。
好厉害哦。。(clap clap XD)


这是大学的最后个假期了。。
以后就常常做工,不会有这样无忧无虑的假期了==

原来我,不想长大。。

不喜欢距离,虽然我知道那会是一种考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