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thesis day @@

25/1/2011
星期二

这两个早上的pcc 我都是幸福的
有自己找来的patientsss
不用七早八早起身和其他人抢 patient ~~

从上个星期把thesis chapter 3 email 给老师后
我就懂我应该开始我的chapter 4
可是我却忙到~~~

这星期五前要交上了
我却等到今天才要正式开始
我知道每次我留到最后一秒的功课才是最完整,也最快完成的

有点抵死@@
===================

好久不见又很忙的ah kok 约了我们一起去kg baru 的HR steak house 吃晚餐
当作vistana 的团圆饭
约埋一样好久不见的趴趴~~听说这里的steak 和 chop 便宜又大块哦。。
想吃很久了。。
很多人一下咧,还好我们早去,吃饱后是整间餐厅满座的。。

我们的饮料。。
趴趴介绍的mango blended (rm2.50)真的超好喝的,下足料的。。
不过我觉得不够冰咯~~haha

ah kok 拍照超讲究的,摆到酱美~~haha
我们的主餐来咯。。
我的cowboy chicken chop..(rm7.50) 和普通的chop一样,不过多了两条hot dog~~
还有其他人的fish n chip, lamb chop ,和ping jie 的mix combo (rm 14)
她说这里的灯光暗到她不懂自己吃着什么~~haha
因为这里唯一我们不喜欢的就是那个灯光,暗暗的。。
吃饱后,其实已经饱死了,还嘴巴痒的叫了nugget set (rm4 )~~撑死我们==
吃饱后的合照~~
满桌杯盘狼藉。。
========================
吃饱回来就折磨了。。
我要努力弄好我的thesis ~~~

找书时不小心给纸张割伤尾指,
流血了,痛到~~~~
又小又深的伤口,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恐怖

看到 kkk 去了dubai 回来。。
好羡慕哦,不懂我几时才有机会去~~

语录:
啊~~~后天回家了,我还没开始packing ==

每次假期前两个星期超有mood 期待回家的
很有想快快 packing 的冲动
随着自己每天的很忙很忙。。
每次到了回家的前一两天,我就不想回家了==
也懒惰packing 了。。

有没有人要做好心帮我 packing 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