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x'mas trip -- tanjung sepat day trip (part 1)

25/12/2010
星期六

圣诞节。。
这个圣诞约了系友们。。
day trip 去
阿桂辛苦准备的地图。。
租来的车:ah kang的manual kancil 和 ah ngui 跑不上的auto kancil ..XD
出发咯。。和我前一晚弄来的tattoo 拍照..XD
我懵懵懂懂的上车罢了
根本不懂目的地。。
直到看到了路牌才懂。。丹绒士拔,tanjung sepat..
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在半路的油站添满油。。
忠义宫 ??忠义的庙???
10am++
第一站:海鲜肉骨茶
大家排排走。。。
有点陈旧的墙壁。。
老板看起来很忙酱。。
生意很好的说。。肉骨茶只剩下虾和鱼肉。。
我们还是坐下来吃了~~~有我最爱的指天椒
吃前来张大合照
我们叫了两煲肉骨茶。。
很大只的虾
不过我不吃虾的==
很疼我的他们还是另外买了我最爱的鱼丸给我加料。。
爱死你们了。。muackssss
(说不定是他们自己想吃鱼丸。。hahaha)
11.30am++
第二站:鲜菇厂
种了很多菇类的地方。。
我们和蘑菇的合照 XD
之后大家就跑去逛街了。。
没想到酱的蘑菇厂也可以大买特买==
sll 和ah kang 很忙一下咯。。
因为他们是牛仔~~~牛仔很忙的。。XD
最后我们12个人共买了 48 瓶饮料,6瓶苹果醋还有。。。。。。
我超喜欢的炸蘑菇。。 rm2
好好吃哦。。
原本以为我们去错了地方。。
外面是写着度假屋的。。
其实里面就是蘑菇店和度假屋。。
12.30pm++
第三站:彩虹桥

桥的尾端有个小亭子。。在那里吹海风是个不错的享受。。
我们无聊的都逗留了半个小时。。
合照一下~~
ah kang 的protait lens..
他说这个是可以用来弄bokeh 的。。
john 说这是prime lens..没有人叫protrait lens 的哦。。
我们看到远方有些东西,却看不清楚
大家争着用ah kang的telephoto lens 来当望远镜乱拍一场~~~
好像是船酱的东西
彩虹桥的桥身
ah ngui 叫我拍下的。。
他说:你不觉得很美咩???
很可爱的小弟弟~~~
我们和彩虹桥的合照~~
1pm++
第四站:情人桥
名字很好听的情人桥。。
可惜我没有情人陪我走~~~
退潮的海滩上有着很多的小螃蟹~~~
这是ah kang 用telephoto 从桥上拍下去的。。
太远了。。我的宝贝s95 根本办不到@@
这些很有feel 的照片是我拍的~~
那个有点落寞 (lomo ?XD) 的街灯是ah kui 拍的~~~
这里拍出来的风景超漂亮的。。
好像很适合在这里拍婚纱照那样~~~
可是中午去有个坏处就是 --〉〉晒死==
当天的摄影师,ah kang带了他的tripod来。。
放在风很大的桥上,让大家都很担心一下~~~
我们美美的大合照~~
现在才发现天色其实是很黑的==
ah ngui 和喜欢的照片~~~
1.30pm++
第五站:海鲜餐厅

刚巧碰到有个aunty 在卖大彩
我们只用rm3 买了三张。。
大家开始发梦。。
祈祷两千一百万会是我们的
那么到时就不用读书了。。
直接开10间连锁眼镜店,然后请恶魔王--夏基米来帮我们扫地~~
我们的海鲜大餐
其实对我来说有点痛苦。。
因为我不吃海鲜的。。
不过为了配合大家,也为自己好,我很努力的尝试~~~
还好有很美味的豆腐羹。。。饱饱的一餐才cost rm 150
便宜到大家几乎还想再吃到泻肚子为止~~~
第六站:情人桥土产店
看到有我很想吃的炸雪糕,不过肚子还很饱,吃不下了==
这里有卖眼睛有问题的救星--枸子黑枣蜜。。
uncle 很努力的在推销,他们就在那边一直笑==
2pm++
第七站:咖啡厂
感觉很传统的咖啡厂,让我想起了爱喝咖啡的外婆~~~
金瓜西米露,rm 2.50
不过最后一杯了,老板娘说请我喝哦
还不错一下,我最爱喝冰冰的饮料了。。
龙眼布丁。。
joycebaby 买了个来吃。。她说只要是白色的甜品她都会觉得好吃==
第八站:海友兴包点店
这里有很出名的包点~~还可以看制作过程
今天是公共假期,排队买包的人潮多到。。。。
包的价钱~~~
我们买了一些来试味。。
下面那个是我最爱的花生包,不过吃着的人不是我~~
那是杰炜的。。
第九站:鱼丸厂
话说我们晚上的bbq 买不到鱼丸。。
我们决定来这里寻找新鲜的鱼丸~~
好多鱼丸,看到我有点怕了。。
他们把选鱼丸的工作交给最爱鱼丸的我。。
我找不到炸皮鱼丸,所以还是随便选了三包~~~
玩了一整天,满脸油光。。吸油吸油~~~
他们拍照时忽略了站在后面的我。。
aaaaaa...我不开心!!!
第十站:宫燕苑 eco park
超漂亮的燕子屋~~~
有我很喜欢的风车
这里就连厕所也超美的,还有无烟餐厅。。
后面的小花园~~绿色漫步。。
我们趁ah ngui 去上厕所。。
狂拍~~~
半途加入了很多人~~~ah ngui 依然在厕所。。
抵死,谁叫他刚才吃了那么多海鲜??hahaha



终于,他出来了 XD
part 2 待续~~

语录:
续hatayi trip后的另一个coursemate trip
难得大家牺牲和gf 一起过圣诞来参与 (clap clap)

ah ngui 这一天特别开心。。不懂为什么~~~
haha,他终于等到他名字出现在我blog 的这一天了,
来,告诉姐姐你开心吗??XD

期待和你一起度过下雪的圣诞。。
梦,会不会太遥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