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x'mas trip -- tanjung sepat day trip (part 2)

文接Part 1

6.oopm++
我们去了morib beach..准备我们这个trip 的最终目的--BBQ
话说来这里的人真的很多,连要找个车位都很难
更何况我们要找的是3 个车位

-- ah kang 一弯进停车位的入口就看到位子了,他是第一个找到车位的
hahaha..可是那个车位距离海边真是超远的~~~害他们走到。。。

-- echung 找到个靠近海边又安全的风水位,不错不错XD

-- 剩下最后的 ah ngui ,原本想说叫他double park 我们车前面的
那个guard 又不给==
不过没关系啦。。因为他的 parking 的技术不是盖的。。简直强到~~
就是这里。。morib beach
奇怪的是这beach 是没看到沙滩的~~像waterfront 多点..
opto leng lui...
chicky 带了圣诞帽来,她说圣诞节是应该带圣诞帽才有气氛的
ah kang 看我们自拍到酱辛苦,看不过眼的帮我们拍了张合照 XD
photographer of the day~~~ mr Kang
是不是站到很有型咧??
trip members + ah kang is holding camera for us XD
ah kang 教我换成manual mode 拍出来的泡泡。。
看ah wong 玩得多开心,很容易就满足的女人,seng seng 真幸福。。*wink*
原本ah kang 要我们从高排到矮拍照的。。
最后不懂怎么的,出来竟然是一堆overexpose 的照片。。浪费掉了==
ah kui 拍的。。很有feel..
这里有我想去的地方。。你呢??

玩了好一阵子。。要趁天暗前快快去起火 bbq 了。。
班长ji wei 和echung 像蚂蚁搬家似的扛重物。。cute 到~~
errmmm..bbq 肯定是超热的。。
自从剪短后,很久很久没有把头发给绑起来了。。XD
大家手忙脚乱的起火,有人丢干树枝,干草,报纸,火种,火柴。。
还有不懂谁乱丢了一堆湿草==
然后狂扇,
但火根本就升不起来@@
这堆是负责把炭燃成红色的组合。。
当中以ah kang 的爆竹炸弹火炭最为创意。。XD
最后班长看不过眼了。。把所有的垃圾燃料倒出来
重新起火。。。
而echung 则跑去附近和别人借已经烧成红色的火炭。。
终于。。。有火给我们bbq 了。。
大食会正式开始。。。
当晚的鸡翅膀特别好吃,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是ah ngui 用手一个个串的。。。
想到他不懂有没有洗手就。。。。。。
大家吃得很开心的说
烧鸡翼,hotdog, 我最爱的fishball,烤番薯,烤马铃薯(这个味道怪怪的)
10.30pm++
收拾好后,我们选了morib beach 最有感觉的位子来交换圣诞礼物。。
正中央的星型小台。。
大家围成一个圆圈,加上那地上本来就有着星图案
我一直觉得我们像古装戏里要练功的look 多点。。
这就是很热闹又很吵闹的我们。。
旁边很多人一直盯着我们看我们到底想干嘛的
echung 特地去杂货店买的扑克牌终于可以爬上用场了。。
ah kang 很开心因为抽到他最爱的lego 耳机。。
ah wong 更开心,因为她得到了很多的rocky XD
ping jie 的一堆巧克力。。
ah kui 和ah min 的红酒
yiiii...后面那个小妹妹真爱吓人==
我抽到jie wei 的寄语豆芽。。
等我有空就要去浇水种树了

欠打的那几个他们一直笑,一直笑。。
自从1st year 合唱那首该死的独唱情歌后== 就被他们拿来笑到现在
chicky 超开心的,lollipop 的小毛巾。。
joycebaby 抽到相片簿和butter cookies..
sll笑到很开心,因为她抽到ah ngui 的礼物。。
ah ngui 从一早就帮她洗脑说:我觉得我买的礼物真的很不错的。。
礼物就是--- pokemon play card @@
jie wei 的礼物更够力
是mp3 的兄弟mp4 咧。。。
ah ngui 和echung 分别抽sll和我送的egg mouse...
我其实比较希望自己抽到的,我很喜欢的说~~
累到死,我们交换完礼物后已经快要 12am 了~~~
终于为今天的trip 画上完美的句点。

语录:
很开心很开心的trip..
可是最开心的不是我,我们都一致觉得ah ngui a.k.a ah fai 是最开心的那一个
haha
这不过是我们4th year 的第一个coursemate trip..
更多精彩的trip 还陆续有来呢~~~

距离不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心和心之间的距离才是最遥远的那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