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Baskin 31 Robbins

31/1/2011
星期一

年28, 很多人都在这天大扫除吧??
其实我在家很得空一下,除了整理我自己的房间

每次我回去,妹妹都会嚷着要去逛jusco 的popular 看书,买书
所以身为好姐姐,平时很忙很忙之余,我还是有留时间家人的 XD

晚上带了妈妈,小弟和妹妹去jusco 咯
晚餐,日本餐 一番拉面 ichiban ramen japanese noodle restaurant
我们选了榻榻米的位子。。
日本餐本来就应该坐在地上吃比较有 feel 的~~
主餐
小食
salmon fishball , green bean , takoyaki
还有我妹的kids set 味道普普通通咯, 害我想念sushi zamai
我们叫太多了,吃到很涨
我那超过半盘的炒饭只好浪费掉咯。。
这一餐四个人 rm 83.50 (外加6% gov.tax +10% service charge)

===========================
吃饱后把妈妈和妹妹丢在popular 里,
陪我那才买到一件新年裤的小弟去买新衣
Jefferson 刚好有sales ..
他就好像他姐开银行那样,买了四件同样款式,不同颜色和图案的衣服==
喂,人家会不会以为你新年是没有换衣的??

=======================
搞定他后,我终于可以去吃baskin robbins 了

baskin robbins 里,满满都是人 ~~~
今天甜甜的号码 -- 393
不同size 的baskin robbins
两个人吃最小的 pint 就已经很够了~~
兔年,所以弄了个兔子耳朵 XD
语录:
这是我第二次的baskin robbins,
第一次是在08 年的国庆日

喜欢BR31的冰淇淋,
不过有些东西就是酱,要久久吃一次才会有纪念价值的

谢谢你,陪我完成了我们的BR 约定 XD

幸福的方程式:
1 + 1 = 2
you + me =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