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三个字

本地歌手凌加峻亲自作词作曲的《三个字
第一次看到他真人是在 new year countdown street party
那时没觉得怎样咯,不过对这首歌的印象很不错一下,喜欢它的歌词

我每次都是被MV 骗的,MV的故事有些小感动咯
也喜欢MV 里头的深情的凌加峻

某人说我是喜欢看他在弹琴比较多。。
也对啦,对我而言,男生可以不帅,但一定要有才华 XD


你日日笑得這麽燦爛我怎捨得你喊
做小丑我都願意 爲了搏紅顔一笑

從來沒有這麽想一件事原來有這麽一件事
才值得我們留戀 今天為你死都可以

從前有那三個字天天講你知 雖然沒新意但有意思
我儲埋儲埋這麽多詩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從前那三個字 人人都鐘意
好不可思議 但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
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快樂

趁住人多多講講心裏話 咁先至值回票價
從此得你知我 任何事都不會怕
從來沒有 這麽想一件事
原來有這麽一件事 才值得我們留戀
今天真的為你死都可以

就算今天不再闖過昨日 我怎麽講都無謂
就算今天不再闖過昨日 我願意等下去
再等下去 再等下去

從前有那三個字天天講你知 雖然沒新意但有意思
我儲埋儲埋這麽多詩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從前那三個字 人人都鐘意
好不可思議 但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
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快樂
我只想你快樂

语录:
爱情可以很简单
在你人生最低潮时,还愿意呆在你身边守护你的那才是你的专属天使
当然,遇上的几率很小==
如果遇到了,就应该好好珍惜

所以,我珍惜你 XD

最怕最怕,你未来的计划里没有我名字的出现。。

2 comments: